NOTICE:

本文設定百分之八十,沿用電影【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細節部分做了修改。

==============================


『愛情啊,總是發生得那麼措手不及,又令人無可奈何……
這句早已忘了是在哪聽過的老套台詞,大概是此刻能符合李赫在心理的最佳寫照了。

……
無奈地嘆了口氣,有些木然地看著鏡子中映著的身影,諾大的舞蹈部練習教室裡空蕩蕩地除了他們倆人外再無其他。
數著拍子的悅耳嗓音,規律地在耳邊迴響著,順著拍子的節奏,反射性地半側彎過腰,讓身旁的人扶著自己的肩膀完成頗具難度的一拍動作後,李赫在一臉茫然地直起身,像是在困惑著什麼的表情,讓那本就帶著些傻氣的五官,更是顯得單純。

已經有點忘了,到底是怎樣演變成現在這種情況的。

半年前才鬧得沸沸揚揚的連鎖攻擊事件,在記憶裡似乎已經是很久遠前的事了。短短的六個月中,生活看似起了很大的變化,又似乎從一開始就是這個樣子。總之在他意識到的時候,他已經穿著跆拳道的隊服站在這裡,陪著他的小王子一起跟著音樂揚手扭腰地舞動著身體。

而自稱人見人愛、車見車載、花見花開的舞蹈部長金希澈,早就不知道在隔壁校的籃球王子身後跟了多久,據說用來吸引女學生目光,增加自己帥氣度的舞蹈,在他心目中早就不如王子的一個完美的三分線外射籃。

跆拳道部裡只知道過肩摔的單細胞生物強仁部長,也反常地三天兩頭扛著竹子追在那頭,自認識起就不知道到底是何種外星生物,只知道外型看起來疑似熊貓的東西後面跑,直把人家嚇得恨不得自己沒長翅膀,根本沒空管他為什麼沒有去練習。

學生會裡的冰山機器人會長,更是莫名地時常黏在退社部員金起範的身邊,只差沒把學生會室挪到人家教室裡。雖然表情還是一貫的冰山欠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討人厭的感覺卻沒有以前那麼深厚…………該怎麼說呢……?從普通機器人進化到智慧型AI的感覺?嗯……不管了,總之就是多了點人性就對了。
可對於這點,學生會裡那個老是跟在機器人後面的小老頭,則好像有點無法接受。……咦?說起來,好像也很久沒有在機器人旁邊看到那個傢伙了說……打擊真的有那麼大嗎?

想到這裡,李赫在默默冏了三秒鐘。

……總覺得大家都變了啊……

"喂!你還要發呆發多久啊?!"伴隨著嗓音被狠狠丟到他臉上的外套,打斷了李赫在的神遊。

……
好吧,他想此刻他應該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想其他雜七雜八的事情了,畢竟從外套砸上臉龐的力道來看,李東海現在的心情……應該、一定、絕對很不好
……

愣愣地伸手抓下覆在頭上的外套,自窗外暖暖地照進來的日光,明亮了整個教室,在金色的光芒照耀下,他清楚地看見東海那雙背著光更顯得清澈晶亮的大眼,正一瞬也不瞬地瞪著他。

……

李赫在沉默地在心裡為自己默哀了三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