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如果可以,在看完這篇文章時,請先點閱這個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hj8t_cGCzU/


──────────────────────────────────


李赫在此刻覺得十分無奈。


一手提著李東海的包包,他有些發傻的站在對方身後,看著那人正扳著一張漂亮的臉兒與朴正洙交談著。


那歌迷口中稱讚有加的美好音色,卻因為口氣而顯得有些僵硬,不用猜也能知道那雙背著他的清澈瞳眸裡,此時燃著的會是怎樣熊烈的怒火。


說實話,他根本無法理解對方現在到底在氣些什麼,真要說他做了什麼可能惹惱李東海的事情,那也不過是在剛剛的例行性合照裡,順手攬了跑到他身旁,朝他笑得一臉燦爛的厲旭的肩罷了。


可摟摟抱抱這種事,在他們這些感情好得宛如親兄弟般的隊友間,本來就是十分稀鬆平常的動作,怎知今天卻莫名其妙地惹火了身旁的小王子。


原本在身後偷偷握著的手被甩開來不說,看看最後拍照時,李東海環在崔始源腰上的手……嘖!怎麼看都覺得該生氣的人應該是他才對吧!
況且也不想想人家起範就在旁邊……算了,自家後院都失火了,哪還有空管會不會燒到隔壁去啊!


……這次真的會被厲旭那小子給害死,自己跟鐘雲哥鬧彆扭幹嘛還要拖他下水啊?!別以為他沒看見他離開前那偷偷上揚的嘴角。想到鐘雲哥臨走前給他那加油意味濃重的一拍,還有臉上那一副"兄弟,我理解你"的微笑,他都想一臉冏樣的扛著背後的黑線淚奔了……


咦?


手裡原本提著的重量突然減輕,李赫在眨了眨眼回過神來,就見那老是弄得他心煩意亂的人,正瞪著一雙大眼,面無表情的望著他。


「東海…………」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人惡狠狠的打斷。
「不要!我要回家了!再見!」口氣不善的撂完話,甩開起範拉住他想安撫的手,李東海大步流星頭也不回地往外走。


「等……」看著那人燃著熊熊怒火離去的背影,李赫在抓了抓頭。
不要?到底是在不要什麼啊……


微帶著歉意的對著起範露出一個微笑,然後看著他追出去安慰東海,李赫在默默的在心裡再度嘆了口氣。
本來想跟他道歉,然後找他一起去吃炸醬麵的說……唉,這下子拖到回家之後……


套句庚哥的話,真的會"小命休矣"。



──────────────────────────────────


把赫海老梗弄成一篇,所以真實事件的發生時間,我調整了一下。

在看完1時,cookie一句:『庚哥是過來人。』讓我大笑了。

結果第二篇又是赫海,而且我果然又開始挖坑的壞習慣了。XDDD

哎,努力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