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戰兢兢地跟在朴正洙後面進了宿舍,原本躺在沙發上無聊轉著電視的金英雲,見他們進門後連忙站起身來,接過朴正洙手裡提著的包包,一邊說話,一邊牽著他往房裡走去:「餓嗎?先去洗個澡,我幫你熱一下泡菜鍋好嗎?你今天有吃晚餐嗎?……


隨著闔起的房門,那碎念著問候的嗓音消失在空氣中,李赫在看著金英雲走後變得空蕩蕩的沙發,上頭金鐘雲連續睡了好幾天的枕被已經不在,轉頭望向走廊裡那幾間緊閉著的房門……唉。


有些喪氣的站在自己的房間前,李赫在努力的運用他昏昏沉沉的腦子裡所剩不多的空間,認真思考著所有能夠安撫李東海的好方法,然後再推開房門前,下定了還是老老實實的跟李東海道歉的決定
畢竟不論他腦子裡再怎樣繞,想出來的辦法,都是那些無良傢伙用過的,而且一點也不適合他和東海。


光想到要是他學崔始源的油膩撒嬌法對李東海道歉時,對方可能會有的反應他就忍不住一陣惡寒。
嘖,他還是乖乖道歉好了,畢竟世界還很美好,他還想健全的享受快樂人生。


微微偏低著頭走進房,沒有開燈的空間裡,只有電視螢幕發出的微弱光芒不斷地閃爍著,李東海正盤著腿坐在床上看著前天借回來的DVD。有些過大的音量,轟轟然地在耳邊響著,嘆了口氣,李赫在走到床旁,一掌拍開放在床頭櫃上的檯燈,然後拿起李東海身旁的遙控器,毫不猶豫地調低了電視的音量。


「東海,不是說了不可以不開燈看電視,而且你還坐這麼近,你的視力要是又下降,還有你的聽力……」李赫在放下包包,一邊皺著眉頭,一邊脫外套地叨念著,完全忘了似乎某人還在生氣的事實。


李東海沒回話,悶不吭聲的拿起李赫在剛放下的遙控器,拍地一聲,直接關掉了電視。


在微弱的昏黃燈光下,李東海抬起頭,睜著一雙大眼正一瞬也不瞬地看著李赫在沉默不語。


驀地閉上了嘴巴,直到對上了李東海的視線,李赫在這才想起來他們還在鬧脾氣。


以舌頂了頂口裡頰肉,李赫在停頓了半晌後有些認輸地開口:「東海……我很笨的,你不說的話我真的想不明白你在氣什麼,如果是因為我的話,我跟你道歉,不要氣了好不好……」


聞言,李東海沒有說話,仍是維持著死盯著李赫在不放的姿勢,好一會兒後,他突地跳下床,打開房裡的電燈,然後彎腰自電視櫃的抽屜裡翻出一樣東西。


「李赫在,陪我玩牌。」



────────────────────────


希望沒有寫偏掉赫海的感覺。
一直很害怕我會把赫在寫得太弱,所以我很努力地想表達出他其實也會在某些事情上限制東海,只是用的方式和強仁不同這樣的感覺。

身旁沒有認識的海妖或赫妖,所以一些考證上的問題要是有錯請千萬要不吝指教。

如果有抓對感覺得話就太好了,要是覺得感覺跑掉,或是覺得我沒寫好的話請一定要跟我說不要害怕,太久沒寫文我真的很擔心自己寫不好。XDDD

那麼,我要努力日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