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在,陪我玩牌。」


啊?
看著李東海拿著牌沒什麼表情地跑回原位坐下,然後半仰著臉看的他的情形,李赫在突然覺得有點頭暈。
現在到底是演到哪裡了?怎麼他覺得有點……不,是很多點跟不上的感覺?
傻站在原地,他愣直地望著李東海有些不知所措。


見他沒反應,李東海伸手拍了拍李赫在的臀側,催促道:「快點坐下!」


依言而動地跟著盤腿坐在李東海面前的位置上,李赫在看了看牆上掛著的鐘,想起某人明天還有日程,雖是下午的行程,但仍是要提早出門到美容院去整裝。
想了想他有些猶豫的開口:「東海……那個,現在都凌晨兩點了…………」卻連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一盤就好,我發牌了。」


「啊?呃…………」看著李東海低頭熟練地洗牌,然後直接將牌分成了兩半,在將其中一半遞給了他。
李赫在伸手接過,接著下意識地想將手裡的牌翻到正面,被李東海眼明手快的阻止了。


「別翻,這是要蓋著玩的。」


咦?
順著李東海的話語,李赫在這才發現手裡的紙牌跟平常玩慣的花牌不同。「這個是……


「上次從韓庚哥那裡拿回來的,中國好像叫做撲克牌的樣子,哥教了我一種叫做心臟病的玩法。」跟著熟練地演示過一遍後,李東海重新洗牌發牌,然後抬頭,望著李赫在的眼,一臉認真地說道:「一盤一百,輸了一定要付錢,可以嗎?」


點了點頭算是同意,李赫在笑了笑。
其實他並沒有真的像歌迷們所以為的那麼單純到近乎愚笨,李東海找他玩這種根本只是比反應的遊戲,用意何在他很清楚……但對他來說,其實只要東海開心就好。


一盤終了,李東海清澈的眼底浮現了些笑意,卻仍彆扭地抿著嘴說道:「你怎麼這麼笨?連這種都輸?」


李赫在微笑著沒有反駁,收過兩人手裡的牌再洗過一次:「那麼,還要繼續嗎?」


「繼續啊,當然繼續,都贏了我為什麼不繼續?快點發牌。」輕捶了下李赫在的腿,李東海挑了挑眉說道。


於是,在這一整晚一盤接一盤,好似沒有盡頭的牌局裡,李赫在一連輸了李東海整整七萬元。


收拾好紙牌,李赫在伸了伸懶腰,清晨金黃色的曙光自窗戶照進屋裡,轉頭看了看鐘面時針所指的數字──六點十七分……真的有點玩過頭了。


站起身來,彎腰半抱起玩累了往床一倒就睡的李東海,拉出被人壓在身下的棉被幫人蓋好,李赫在順手拿過對方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想先幫李東海設好鬧鈴,可沒想到一按亮了螢幕,出現的卻是正某人回覆到一半的簡訊內容:


From:東海


Subject:Re:對不起……不要生氣了。T口T


------------------------------------------------------


傻瓜
……



瞇著眼笑了,李赫在默默把手機放回原位,然後走到衣櫃旁準備拿衣服梳洗。
……還是晚點在打電話回來叫東海起床好了,等等還要記得拜託晟敏哥或厲旭幫東海弄份早餐。一邊模糊地想著,李赫在難得地在一夜沒睡的隔天,心情晴朗。



──────────────────────────────────



總是寫不好的感覺我好失落……
希望不會把赫在寫太弱,更希望赫海的感覺沒有跑得太厲害……
啊啊啊~~~果然太久沒寫文了。(抓頭)

嘆。
我盡力了……T口T

 

 

 

下一篇是藝旭。→嘴砲。

 p.s.希望有看出來那個7萬塊的真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