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李東海吵架後,兩個人的第一次碰面,就是在日本拍攝寫真的時候。
一直到下飛機,甚至是站在李東海面前時,李赫在都還是呈現一副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樣子。
畢竟之前再怎樣吵架,李東海也從來不曾在公開的場合或是留言說出分手的話語。

所以當李晟敏把李東海回覆的分手留言給李赫在看時,他有10幾分鐘都無法反應過來。

想打電話給東海道歉,可東海的手機卻一直都是關機的狀態,在一連打了整天的電話,也聽了整天的"用戶關機中"後,李赫在頭痛的閉了閉眼,決定也許先這樣讓對方冷靜點都好。

於是不知不覺地,他們就這樣一路僵持到都已經踏上日本土地的現在。

有些喪氣地看著李東海背對著他的背影,耳邊轟轟然地聽著導演告知這次的寫真拍攝方法──除了團體照外,大部分的時間是小組分開拍攝的。
李赫在暈著腦子聽完了那一長串後才赫然發現他們沒有金起範和崔始源那樣的好運氣,不論團體或分組都在一起。也就是說在日本見面的第一天,李赫在對李東海說的第一句話,是在收工之後回到飯店裡時。

李赫在站在房間門口,看著已經洗完澡正背著他坐在床上整理自己行李的李東海,依然覺得有點手足無措。
畢竟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說到話,李東海連正眼也很少看他,他根本就搞不清楚李東海現在的心情。

張了張口,總覺得好像應該說點什麼然後在好好跟東海道歉的,可是看現在這情形開口說話好像也不太對……李赫在搔了搔頭,最後仍是一個字也沒吐。

「李赫在,iPod借我!」突然李東海轉過身了,看著呆愣在門口的人,伸長了手沒頭沒腦地就是一句。

啊?
李赫在更是傻了眼。怎麼他有種永遠都跟不上李東海想法的感覺?

「傻著幹什麼?快點我的沒電了!」李東海說話的語氣,自然地就像兩個人根本沒吵過架那樣,甚至說完話後,也不管人家答不答應,隨手撈來了對方的包包就開始翻找。

李赫在愣頭愣腦地看著李東海翻他包包的動作,有些猶豫地走在床邊,然後伸手自外套口袋裡掏出了和李東海一模一樣的淺藍色音樂播放器。
「我沒有放在包包裡,在這裡。」將東西交給李東海,李赫在站在床邊,看著那人拿起耳機就要往耳朵塞。「……那個……東海……」本想抓住機會趕緊道歉的,卻都還沒說完就又被打斷。

李東海皺著眉看他,「站著幹什麼,現在都幾點了快點給我進去洗澡!」然後一邊說著一邊轉過身去帶上耳機,擺明了就是一副"大爺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不要吵我"的樣子。

李赫在無奈,只好聽話乖乖地拿著衣服走進浴室。

才扭開水龍頭,就聽見外面傳來李東海出門的聲音,然後隔不到10分鐘,又跑了回來。

穿上衣服,他推開門一看,淺藍色的iPod正孤單地躺在床頭櫃上,螢幕的燈還亮著,而剛剛那個還拿著他的人已經躺在床上,將整個人都縮在被窩裡,只露出了半顆頭。

嘆了口氣,他先是走回浴室拿了條毛巾略微擦乾了頭髮,然後伸手拿起iPod打算關掉電源,卻沒想到仔細一看,螢幕上正顯示著一個陌生的音檔。

遲疑地戴上耳機,然後按下播放,好一會後,李赫在瞇著眼笑了。
抬頭望著躲在被窩裡的李東海,李赫在揉了揉鼻子說道:「東海,我愛你……







You are my everything .nothing your love won't bring .
my life is yours alone .the only love I've ever known .
your spirit pulls me through .When nothing else will do .
every night I pray .on bended knee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my everything


……笨蛋,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