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P.M.1057


李晟敏現在的心情非常鬱悶。

有些喪氣地抓著手機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上歌迷翻譯的SJ-M近期的行程表,然後一臉糾結地發現M從12月29號到1月1號為止,日日都有行程不說,就算已經確定會在1月1號結束小分隊的活動,真正回到韓國時也已經是1月2號的事了。
也就是說,跟李東海的生日不同,今年他的生日,趙奎賢是注定要缺席的了。

習慣性地嘟著嘴關掉電腦,伸手撈起放在沙發上的包包和外套,諾大的宿舍裡冷冷清清地只剩下沒有日程正捧著晚餐窩在沙發上的金鐘雲,和提早結束工作回家休息的他。無聲地嘆了口氣,跟一旁塞著耳機一邊吃飯一邊和厲旭通電話的鐘雲哥點頭打了聲招呼,李晟敏心情黑暗地走回那個原本應該是兩個人的房間。

推開門按開一旁的燈光電源,偏黃色系的光線霎時充滿了這個不算大的空間,他側身以腳踢上門板,然後隨手將包包和衣服扔上他那個早已不知道有多久沒碰過的床後,他走到另一個不屬於他的位置,然後蜷著腿窩了上去。

鮮綠色的厚重冬被被他壓在身下,因為是靠窗的位置,冬夜裡的寒氣一點一點地自窗縫中滲了進來,雖然開了空調,卻還是覺得有些發冷,懶得伸手去拉身下的被子,他一手握著手機,將自己更蜷了蜷地睜著雙眼無意識地發呆。

他不懂,明明是趙奎賢的床,為什麼卻連一點屬於趙奎賢的味道都感受不到?

看著一直抓在手裡沒放過的手機,本來猶豫著是不是要打通電話給遠在中國的那人的心思,在他心裡被默默地放下。

其實李晟敏是有點討厭這樣的自己的。
討厭半夜醒來時,翻過身卻看不到熟悉的位置上熟悉的身影而覺得孤單的李晟敏。
討厭半夜醒來時,聽不見另一個沉穩的呼吸聲,而覺得寂寞的李晟敏。
討厭覺得疲累難過,因沒有人能安慰擁抱,撒嬌唱歌給自己聽而落寞鬱悶的李晟敏。

更正確的來說,李晟敏討厭的其實是那個因為趙奎賢而似乎變得脆弱不像自己的李晟敏。

曾經試著回想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他和奎賢的感情起了變化,但說真的,他想破了腦袋也擠不出一點所以然來。

只知道回過神時,趙奎賢已經一臉膩歪的會黏著他撒嬌,對他說著,哥,抱。
只知道回過神時,李晟敏已經一臉蠻橫地對著喜歡奎賢的女藝人說著:「是我的,你幹嘛呢?」
只知道回過神時,兩個人都變得不像自己,卻又彷彿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其實習慣真的是很恐怖的事情,這大概是SJ成員甚至是東方神起成員大家共同的最大認知。
就像李赫在沒有了李東海,連上廁所都有些彆扭。
就像金希澈沒有了韓庚,連吃飯都沒了興致。
就像金鍾雲沒有了金厲旭,歌聲依然美麗,卻似乎缺少了什麼。
就像金起範沒有了崔始源,生活就只剩下PSP和工作。
就像李晟敏沒有了趙奎賢,不論作什麼都覺得寒冷……

看著屬於自己的那張床,橘紅色的床單上,夏日的涼被仍凌亂地散在上頭,一如趙奎賢六月回韓國後又離開的那一天。

緊緊握著手上黑色的情侶手機,直到睡意來襲前,李晟敏都模糊地在想著,這種一個人,兩張床的生活,究竟何時會到頭?
究竟何時,他們才能安心的留在對方身邊,不用再擔心分開,不用再擔心離別?



金希澈不知道。
金鍾雲不知道。
李赫在不知道。
金起範不知道。
當然,李晟敏,同樣也不會知道。

 ────────────────────────────

完全的初稿,不好請原諒我。>"<
身旁因為沒有賢兔飯的朋友,所以找不到人幫我鑑定。
如果看完後有任何意見或想法,不管好的壞的請不要吝嗇或害羞,通通告訴我。XDDDDDDDD
那麼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