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A.M.10:37。


趙奎賢現在的心情十分複雜。
難得有一個上午的休假,在睡到自然醒之後,他端著已經快要變午餐的早點,坐到電腦桌前開機看消息,卻沒想到一連上網路後,視窗裡出現的漫天漫地都是前晚在韓國SBS音樂大賞上引起無數E.L.F瘋狂的Wonder Boys。
挑了挑眉,瞇著眼隨手選了個視頻點進去,從Kissing You看到Nobody,越看趙奎賢的臉就越黑。

腦子裡不知怎麼地想起了很久遠前的一次訪談,當PD問著"如果可以最想把在座的哪位成員關起來?"而所有成員一致把手比向朴正洙時,他卻下意識的指向了站在他身旁的李晟敏。
那時候還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會有那樣的反應,但隨著時間的往前推移,他跟著M來到了中國,而在韓國的Happy穿著可愛的服裝跳著可愛的舞蹈出道後,這樣子的情緒和想法在他的腦海裡越來越強烈。

伸手拿過放在一旁的手機,正猶豫著要不要打通電話回韓國時,手裡那外型方方正正的黑色情侶機卻突然響了起來,跟著響沒幾聲,甚至在他都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前,就已經停止了震動。

抿了抿嘴角,有些無言地看著螢幕上顯示的來電名字,趙奎賢無奈地笑了笑。

猶豫了半晌,他滑開螢幕直接按下快速撥號鍵,在一陣Marry U的音樂聲後,耳邊傳來的是那熟悉的帶著點鼻音及些微甜膩的嗓音。
在對方似乎有些慌亂的招呼了兩聲後,接著是一陣不算短的沉默。趙奎賢握著手機沒有說話,勾著嘴角很有耐心地等著對方。

而遠在韓國的李晟敏似乎被他這樣的舉動給弄得有些心慌,也或許是他本來就有些慌張,張了張嘴猶豫了半晌卻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只好愣愣地喊著那人的名:「奎、奎賢……

「嗯,晟敏在忙嗎?」低沉醇厚的嗓音,自冰冷的話筒裡傳出,一點一點熨紅了李晟敏的耳朵,然後慢慢擴及到臉龐。

「呃……沒、沒有……」宛如做壞事被抓個正著般,李晟敏赧紅了雙頰。

自從上回他因為迷迷糊糊睡著而漏接了趙奎賢打的電話後,算一算時間,他們也已經有四、五天沒有聯絡了。
不是他不想打,只是在兩個人之間,他本來就不是那種會一天到晚打電話給對方的主兒。再加上可能是他大奎賢兩歲的緣故,在螢幕上如何表現這是其次,但是私底下要他向弟弟撒嬌,那個弟弟還是自己名義上的……呃,男朋友,這種事李晟敏怎麼想就覺得怎麼彆扭。
反而是與他相比,外貌看起來較為穩重也較為成熟的趙奎賢,會三不五時就越洋發個簡訊或打電話來向他撒嬌。
所以抱著反正趙奎賢會打來的心態,自從M到大陸去後,李晟敏主動打電話給對方的次數還真的是少得可憐。

可他沒料到這次奎賢竟然會這麼反常,竟然一連四、五天連簡訊都沒來一封。

其實在第二天晚上李晟敏就已經覺得怎麼一天下來好像安靜得有點奇怪?一開始時還沒想清楚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直到第三天下午,他無意間翻看手機時才發現,兩個人說的最後一次電話竟然都已經是四天前的事了。
當下李晟敏沒來由地就是一陣心慌,但身體裡隱性的倔強因子,仍是讓他忍著不安與慌張硬是再撐了兩天,跟著很彆扭地想說趁著小賢沒日程可能還在睡的時候,撥電話響個兩聲就掛掉,用意只是在提醒他看到顯示時不要忘記打給自己。

卻沒想到趙奎賢今天卻意外地早起了,甚至聽聲音似乎還十分清醒。

「我看了你昨天晚上的表演了,很漂亮。」隨手點開一個附有截圖的頁面,畫面中的人穿著一身的白衣和一件黃色的背心,左後腦用粉紅色的髮圈綁起了一小撮頭髮,站在直立式的麥克風前,宛如鄰家小女孩般可愛的跳著知名少女團體的舞步,趙奎賢挑著眉,揚了揚嘴角,一邊默默存著圖片之餘,一邊心情有些複雜地給了話筒對面的人一句讚美,然後隨即換了種口氣,略帶抱歉地又說道:「對不起,今年你的生日不能陪你一起過了……

帶著些微遺憾地拉長了餘音,趙奎賢是真的覺得可惜也覺得無奈。
同樣的事情,兩個月前才發生在李東海和李赫在身上,但李東海就是有那種好運氣,讓他因為行程而在生日前夕回了韓國,所以今年李東海的生日,跟往年一樣是開心地在哥哥們和李赫在的身邊笑著度過的。
可李晟敏就沒那麼幸運了,生日那天他在中國有跨年活動不能見面不說,連是不是能在第一時間給予祝福都不確定
……

對此李晟敏也是十分哀怨的,可沒辦法,誰讓他們只是個小小的藝人呢?
「沒關係,那天M在中國有很重要的行程吧?我知道的,奎賢你要努力喔!……

耳朵裡聽著那人斷斷續續地用著輕輕的鼻音和比起一般男人柔軟上許多的語調,試圖以最輕鬆的口氣說著沒關係自己完全不在意的話語,趙奎賢就覺得心疼。

如果要說認識的這兩三年來,他對李晟敏有任何不滿的話,那一定是他老是在勉強自己這一點。不論有多疲累,有多不開心,李晟敏永遠只會悶在心裡一聲不吭地裝作沒事,然後繼續當他堅強勇敢的"李晟敏"。

對於這點,趙奎賢一直是很心疼卻又無可奈何的,只能拐著彎地變著各種辦法,怒力地想讓他的晟敏哥能夠開心,能夠坦率點──至少在他的面前可以完全地放鬆自己。

……無聲地在心裡嘆了口氣,腦子裡有了一些想法,他覺得他不能讓李晟敏的生日就這樣白白晃過。
趙奎賢移動滑鼠關機,然後在伸手按掉螢幕的電源,趙奎賢一邊自椅子上站起身,一邊應和了李晟敏幾句後掛了電話。

走到李東海和金厲旭的房門口,敲了敲門,然後推開門直接走進,在李東海的床位旁坐了下來,他伸手搖了搖意識仍有些模模糊糊的人說道:「東海哥,可以幫我一個忙嘛?」



─────────────────────────── 


初稿還爆字數。

在我心裡比起曹圭賢,還是比較喜歡趙奎賢的,至少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他時的譯名,如果不能接受的話,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