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P.M.2137

趙奎賢捧著飯碗一臉疲累地坐在宿舍客廳的沙發上。

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飯,他真的已經累到眼睛都快閉上了。
今天好不容易結束在中國的行程回到首爾,一進宿舍空蕩蕩地一個人都沒有就算了,才放下行李連椅子都還沒坐熱就又被經紀人趕到公司的練習室。

一推開門就看見除了M以外的其他人老早就到齊了,連一向忙碌的金希澈和金英雲也提早結束了日程趕來,且正一邊作著THappy的舞蹈練習一邊等著他們。

一一向哥哥們打了招呼,然後擁抱。朴正洙微笑著伸手揉了揉他的頭髮說道:「奎賢啊,是不是瘦了一點啊。」
低聲笑著回了句「沒有,哥才是又瘦了。」後,他轉頭看著默默站在身旁,也同樣正抬頭望著他的李晟敏。

一旁的李赫在和李東海,早已經拉著手不知道躲到角落講了多久的悄悄話,金希澈也正拉著韓庚瞪著眼不知道在說些什麼,起範則關心著始源在錄影時不小心又扭傷的腳,而厲旭,更是一進門連招呼都還來不及打,就被藝聲拉到一旁,細細碎碎地八成也是在講些換了別人一定會聽不下去的肉麻話語。

對著自家的晟敏哥扯開了個微笑然後張手抱了上去,將頭埋入那人白皙的頸肩裡。比起上次見面時又肉了一些的觸感讓趙奎賢的心情完全大好──至少這表示在他不在的時候,他的晟敏哥沒有虧待自己有好好的吃飯。

抬起頭,看著那雙依舊閃亮的眼睛,張了張口卻連話都來不及說,就一旁的被經紀人開口打斷。
然後只見一對對的CP一個一個拆散著被趕回原位準備練習,看著對方的眼裡散發著依依不捨的情緒不說,李赫在和李東海的臉上甚至還清楚地還寫著大大的“你好狠心”四個字。

搖了搖頭有些想笑,跟著在鬆開李晟敏前,他抓緊了機會一臉真誠地對著那人出了遲到很久的:「生日快樂。」後,原以為那人會笑著回他一句謝謝,可沒想到換來的卻是對方有點憂怨的眼神。

挑了挑眉,有些不解地在經紀人的催促下,站到自己的走位上,然後就這樣一直到練習完畢他人都已經坐在宿舍的沙發上捧著晚餐吃飯時,都還沒能和李晟敏好好地說上句話。

有點鬱悶的看著那人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不知道在做些什麼的背影,趙奎賢真的是想破了腦袋也不知道李晟敏在憂怨些什麼。

自己近來明明很安份守己,電話雖然是因為行程忙碌而少了一點但是至少對方生日該送禮什麼的他都有好好做到,禮物應該也準時的送到對方手裡啊……

啊!
瞇了瞇眼看著李晟敏突然關機走回房間的身影,趙奎賢猛地想起了一件事。

三兩下解決碗裡所剩不多的食物,再將碗放回廚房的流理檯內,他坐上了方才某人一直霸佔的電腦桌前,開機,然後直接連上某人的CY

點開了最新一篇的更新內容,大大的頁面裡只有一行字:

『給我的禮物呢……?呵呵』

趙奎賢瞪著電腦,完全黑線。
到底該說自己太聰明還是是他把對方想得太敏銳?要是知道李晟敏會只看見娃娃的話他就不要那麼麻煩地多此一舉了。

沉默地關掉網頁,沒有關機,因為他知道等等一定會有人來用,站起身來跟著走回房間。

一進門就看見李晟敏窩在他自己的床上,背對著他似乎正在發呆,而那個大大的粉紅色兔子玩偶,正安安靜靜地坐在他的床上。
沒有說話,他先是走到自己的位置,伸手抓起了那隻布偶後,再慢慢地晃到李晟敏的床上坐下。

一手攬著那隻布偶,一手輕輕拍著李晟敏的臀說道:「晟敏,你在不開心?」
「……沒有。」無言地頓了一會,那人才看了他一眼然後悶悶地回道。

……明明就是在生氣嘛。

要不是現在的氣氛笑出來可能會死人的話,趙奎賢還真的很想大笑。

清了清喉嚨,他壞心地故意問著:「是因為生日禮物嘛?」瞄了眼手中的娃娃,其實李晟敏會生悶氣是情有可源的,畢竟高高興興地收完另一半的生日禮物後,當天晚上就在另外兩個人的房間裡,看見了造型雖然完全相異,但意義卻是完全相同的東西,這種事應該不管是誰都會想抓狂。

對方沒有回話,瞥了一眼他手中的布偶,輕輕地哼了一聲。
微勾著唇角,趙奎賢也沒再說話,只抬手動作特意緩慢地解開懷裡那兔子娃娃身後揹著的龜殼。

看著他突如其來的動作,李晟敏驚訝的瞪大了眼。
怎麼他完全沒發現原來那個龜殼和兔子之間不是縫死的?!

趙奎賢動手取下那墨綠色的部分,翻到龜殼平坦的那一面,然後拉開了上面一條細細的拉鍊,自裡面取出了一個小小的形狀方正的盒子。

將盒子放在掌中遞到李晟敏面前,他悶笑道:「我就知道你不會發現這個。」

李晟敏瞪著眼睛看著奎賢手裡的東西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金黃色Cartier的字樣印壓在盒子的外殼,坐起身來有些遲疑地伸手接過,然後在對方鼓勵的目光下猶豫地打開蓋子一看,出現在眼前的是兩枚一模一樣的男用戒指──圓滑的樣式,沒有太多繁複的墜飾,只有簡單的小圓鑽規矩地排列著。
伸手輕輕摸著盒子裡戒飾,耳邊聽見了趙奎賢說著“生日快樂”的低沉嗓音,李晟敏無法自己的有些紅了眼眶,低著頭用力地吸了吸發痠的鼻子,沒有說話,好一會後,才驀地拉過趙奎賢的手將東西放回他手上。

接著就在趙奎賢一臉不解到都快變了臉之前,才用著那一貫有些甜膩的聲音,小小聲地說著:「……笨蛋……你不戴嗎……?」



為彼此戴上戒指,將彼此緊緊綁住,從心到人都是屬於對方的,那樣也許,在感到孤單難眠的夜裡,只要看著手上的握著的誓言就不會感覺到不安與寒冷……?

也許這一次,在今晚過後,李晟敏將會得到解答。 

 


────────────────────────

應該是生日賀文的東西,整整遲到了11天。

依然是幼稚的愛情,請包容。XDDD
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地將我想寫的東西表達出來。
在我眼裡的奎賢,是正處於少年與男人間,很模糊尷尬卻又異常可愛的階段,同時擁有著孩子氣與成熟的那一面。
我很努力的想要表達出這樣的感覺,想了想後決定用娃娃和戒指來作象徵~~~如果能符合小賢的性格就好了~~~

至於在我眼裡的晟敏,是堅強勇敢卻又有著一點點小彆扭的性格他的彆扭與東海不同~~屬於比較內斂的那種,寫的時候思考很久該怎樣下筆才好,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的寫出這兩個人的感覺。

雖然也許沒有赫海的甜,但是希望有寫出幸福感~~~

另外,大雲哥(和赫在)房間裡的箱子,是東海和小旭陪小賢選禮物時,看到小賢畫了娃娃訂製後,覺得有趣也自己弄了一個。
東海的是穿著鯊魚裝的猴子,小旭的是躺在雲朵上的小男生。他們把成品和帳單一起寄回了韓國~~~XDD
第四篇裡晟敏鬧彆扭的原因,就是因為看到了這個。XDDD

↑因為是用不到的小設定,所以我想就偷偷在這裡公布好了~~~


那麼有任何意見或想法都歡迎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