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吃完了遲來已久的晚餐回到宿舍,一進門,就見李東海臉色不豫地成大爺狀癱坐在沙發上,一手還拿著遙控器,正滿臉不耐煩的不停地按轉著頻道。而一旁電腦桌前黏在一起的趙奎賢和李晟敏,不知道從網路上看了什麼,正頭靠著頭,交頭接耳地小聲討論著,不時還會傳來幾句沒控制好音量的驚呼。

看著李東海望見李赫在回來後,瞪著眼火氣很大的按掉電視,哼的一聲站起身來摔門進房間的樣子,再看看李赫在一臉“天要亡我”的表情,還不忘繞到廚房先拿了個碗和筷子,然後提著手上幫某人打包回家的消夜,步履蹣跚也跟著飄進房的蕭瑟背影,朴正洙就想偷笑。

哎,這兩人到底該說是誰吃定了誰呢?

其實有時想想,朴正洙覺得有句老話說得很對“愛情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它讓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人聚在一起,然後讓他們彼此吸引,彼此習慣,跟著慢慢地喜歡上對方,愛上對方,互相包容,互相體諒。
也或許是相愛的人,總是會抱著想讓對方擁有更好的這樣子的想法,接著不自覺地在時間的流逝裡,慢慢地一點點的改正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些。

而身旁最好的例子,大概非金希澈和眼前這個,雖然正在生他的氣,卻仍是推著他進了浴室,幫他打開水龍頭,然後為了他似乎正打算窩進廚房大半夜的不知道還要弄些什麼給他的金英雲莫屬了。

有些昏昏沉沉地泡在浴缸裡,朴正洙一邊繞想著些模糊的念頭, 一邊感覺頭昏眼花的彷彿世界都在旋轉。
忍著喉嚨裡一陣接著一陣作嘔的感覺,他掬起身前的水拍了拍臉頰,跟著有些頭重腳輕的扶著一旁的洗臉台吃力地站起身來,一邊顫著無力的手動作緩慢地扣著睡衣上的鈕扣,盡全力地,想趕在金英雲忙完廚房的事情出來前,先一步回到房間躺平假裝睡著。

可沒想到,一拉開浴室門,就看見對方早已面無表情地站在門旁等著他。

宛如小把戲被看穿了般,有點心虛地垂著頭,朴正洙張了張嘴想開口卻又莫名覺得尷尬,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反倒是一直悶不吭聲立在他面前的金英雲,突地伸手碰了碰他的臉頰,然後順著脖子的線條一路下滑到鎖骨,跟著二話不說地把他打橫抱起,在他根本就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前,把他抱回了房裡,安置在床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