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提示:這是篇抽風作,不能接受的朋友請進快出門左轉。

因為是抽風所以在更之前想先說說源由。

跟cookie分享了一篇多CP的虐文。
然後在看完文之後兩個人一起感嘆了文中各式各樣壞男人,順帶也心疼了裡面一票受到眾多磨難的小受們。
一起排了一下裡面的壞男人排行榜,沒有意外的兩個人一致認為強神最爛,所以相對的,在剛看完文的我們的心中,美麗簡直是天使來著。

接著可能是誇朴美麗天使誇過頭了,突然的想要破壞一下他的形象,所以就產生了這篇文章。XDDD


那麼如果不介意的話,歡迎閱讀。XD


────────────────────────────


顫抖著手拿著新出爐的二輯成員定裝照,李東海和李赫在表情一致地抖著嘴角,望著手中照片上理著顆大平頭,凶狠指數直逼黑社會大老的金英雲,再看向翹著二郎腿坐在宿舍的單人沙發座上,笑得一臉極其小人得志狀,套句韓庚的話,就是中國電視劇裡的大奸臣叫什麼和什麼紳的傢伙重新活過來也比不上的朴正洙。

瞇著眼沉默半晌,在李東海飽含威脅的眼神下,李赫在小心翼翼地朝著沙發上已經很久沒有女王模式全開的人小心翼翼的問著:

『那、那個……哥……』


挑著眉,朴正洙睜著一雙美麗的眼兒,心情很好的綻著他唇邊讓一海票男人拜倒在他西裝褲下的小梨窩回應道:『嗯?怎麼了?赫在有什麼事嘛?』

語畢,那廂的人笑得一臉燦爛,這廂的人卻是面色難看得宛如老奶奶廚房大鍋裡的陳年鍋巴。

恐怖!這真的太恐怖,這比BADA和希範生孩子,生出來的孩子卻長得像茸茸更恐怖!


私底下懶到連話都巴不得有人替他說,只有在不正常時候才會抽風嘮叨得活像更年期婦女的朴正洙,今天竟然除了“嗯”之外還足足多說了十個字!!!

嘴角微微抽著,李赫在下意識地就想搖頭,可轉到的弧度都還不到30,就在感受到腰上掐著的某人那隻不懷好意的手後,努力硬著發麻的頭皮,結結巴巴的指著手上黑社會大佬的玉照向眼前的朴女王說道:『……英、英雲哥……』


順著李赫在的手指,朴正洙很隨意的一瞥,跟著露出了一臉歡暢又驕傲的表情燦笑著說道:『很帥氣對吧?這可都是我的功勞喔!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望著正一臉得意摀著嘴巴笑出了學齡前兒童聽了一定會害怕得躲到媽媽身後的驚悚笑聲的朴正洙,李東海和李赫在兩人感覺黑線就宛如兩億年前彗星撞地球後引起恐龍滅絕的塵埃般以每秒可以穿過一個銀河系的光速漫天漫地的壓來。

至於嗎?!真的至於嗎?!英雲哥不過就是兩個禮拜前在節目上不小心當著朴正洙的面,和某女星多說了幾句罷了,真的至於這樣嗎?!


默默在腦子裡吶喊的話,當然沒膽子說出口,李赫在和李東海兩人,動作一致地微抖著嘴角渾身僵硬地轉身飄回房間,在闔上房間門時,聽著外頭仍然沒停歇的巫婆笑聲,兩人沉默地在心裡,為金英雲的形象默哀了三秒。


────────────────────────────

我大概真的卡允在卡到瘋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