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地微勾著唇角地滑上手機,愣愣地看著螢幕上由亮倒反黑的螢幕光芒,好一會後金在中才反應過來,轉頭看了下鬧鐘上顯示的數字,十一點十分,也就是說某人最晚會在五十分後到家。

隨手將手機重新扔回大床上,然後拉開衣櫃翻出了上回兩人一起戴著鴨舌帽逛街時買的衣服換上,跟著坐到梳妝檯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髮。

隨意地用手撥了下後,再拿起桌上的定型液按壓了幾下。隔了很許久終於染回黑色的髮,在設計師的巧手下剪成了雖然偏短,但線條俐落也很適合自己的造型,且最大的特點在於這個髮型地非常好整理──對此另外四個每次出門都要抓頭髮抓到快瘋掉的人似乎有著很大的怨念。

伸手拉開身前擺放著飾品的抽屜,鼓著嘴翻了好半晌卻仍是看不到想戴的,正在猶豫時,眼角不小心瞥見了自己戴在左手食指上,彷彿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拿下來過的,象徵著誓言的戒指。
輕輕地摸了摸上頭雕著的圓形圖樣,他關上了抽屜,然後走出了房間。

依著對方簡訊上的交代,先是進了廚房打開微波爐拿出某人幫他溫好的牛奶,在一邊仰頭喝著的同時一邊依牛奶的鮮度默默地猜測著某人出門的時間,跟著扭開水龍頭沖洗了下杯子。抱著反正等等就要吃飯的想法,他沒有費事去掀開鄭允浩要他看看的電鍋,反而是轉身徑直地走到放著洗衣機和清掃用具的小房間裡。

約莫還剩下20分鐘的時間,他自洗衣機旁拿出了新置不久的吸塵器,打算利用這不長的時間,先大略地打掃一下客廳的地板,不然每天都在那晃來晃去的,俊秀他們打遊戲機時更是常常屁股一拍搖控器一握大剌剌地就往地板上坐去,他們不嫌髒,他都快看不下去了。

一邊放任腦子裡的思緒亂跑,一邊努力地吸著地板上的髒東西,在經過沙發前,他突然地想到了某件事。

連忙伸手按掉吸塵器的開關,一路小跑回房間,重新拿起了丟在床上的手機,用著平時就訓練有素到讓其他人望塵莫及的速度,飛快地按了幾個字後,發送到某人那裡。


From:在

Subject
ReNo Subject

-------------------------------------------------------

 

不要出去吃了,你快回來然後我弄幾個菜,在家裡吃就可以了。
昨天智慧託曉旭哥拿了些伯母準備的東西來,我們看一下有什麼拿出來熱一熱在家裡吃就好了。


沒有打算等對方回覆的想法,他在望見螢幕裡出現了發送成功的字樣後,連忙將手機扔回原位,然後跑到廚房打開冰箱,拿出了昨天收到的東西。

蹲在冰箱前,他伸手拿出了一個個的保鮮盒,泡菜、辣醬、大醬、涼拌海蜇皮……等出自允浩母親之手的家常菜,或是自己醃製的料理常用的調味料等,偏著頭想了想,將其中的幾個盒子挑出來放在桌上,他站起身來,打算簡單地弄個辣炒年糕解決午餐就好


才撕開裝著年糕的包裝袋,不知怎麼地金在中的腦子裡,突然想起了鄭允浩早上給他的簡訊裡,仔細想想似乎有點突兀的那一句“早餐放在電鍋裡”。

 

微擰著眉,他疑惑地伸手打開了一旁的電鍋鍋蓋,映入眼簾的,果然不是什麼早餐之類的食物,而是一個長方形偏大的咖啡色木盒。

將木盒自鍋裡拿出,擱在手心理的重量有點兒沉,正猶豫著是否要打開,就聽見大門口傳來開鎖的聲響。



────────────────────────────



因為文章的設定作了些更改,所以也換了個更適合這篇文的名字。

曉旭哥的部分如果沒查錯的話,神起的經紀人應該還是金曉旭先生吧?:)

因為對神起沒有蘇啾來的熟,所以在寫這一段時為了某兩個字糾結了整晚,因為這兩個字決定了整篇的調性和後面的情節,嗯,不過這等到整篇都更完再來抱怨好了。XD

在中會覺得允浩簡訊裡的那句話有點突兀的原因,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啊,有的話就太好了,我想我會很高興。

如果看出來的話,歡迎舉手。XDD

那麼,希望我仍是有抓住這兩個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