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希望能夠將我和你的生命線綁在一起,緊緊地緊緊地打個死結,這樣,也許交握著的雙手就不會有被迫分開的一天?


────────────────────────────

將手掌輕輕地貼上隔著加護病房和走廊的冰冷玻璃,望著靜靜地躺在裡面身上插滿了管線臉上還戴著呼吸器的人,李晟敏沒有哭,感覺心就像忽然間被掏空了一樣,身體裡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了心跳沒有了眼淚,甚至有些無法呼吸的窒息感。

玻璃的涼意順著掌心一點一點地滲進肌膚,順著血液的流動,慢慢地充斥了全身。
炎熱的七月天裡,他卻突然覺得寒冷,緊緊地用手環著自己,跟著有些腿軟地順著牆壁慢慢地攤了下來。

在被身旁的人一把拉住慢慢扶坐到一旁的椅子上時,他腦子裡正一片空白,無法反應也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只能瞪著失神的眼兒焦距渙散地瞪著前方。

耳際轟轟然地一片吵雜,無間斷的電話鈴聲、記者採訪的說話聲、從未停歇的拍照聲甚至是在醫院聚集的歌迷微微啜泣的聲音,此刻聽在李晟敏的耳裡都是那樣的清晰卻又感覺空洞遙遠,彷彿什麼都聽見了卻又什麼都聽不見。

身旁好像有人坐下了,是誰?李晟敏不知道,也無心理會,一直到肩膀被人用力地摟住,李晟敏才聽見了某個很輕很軟卻又用著不太標準的韓文,異常堅定地在他的耳邊斷斷續續地說著話的聲音。

「……不用怕,晟敏……奎賢會沒事的,大家都會沒事的……」

安撫著人心的話語一遍一遍地不停回繞在耳際,彷彿在暗無邊際的黑夜裡突然望見了一絲曙光,漸漸地,他能聽見了自己的心臟規律跳動著的聲音,跟著感覺到溫暖自摟著自己的那雙手上一點一滴地傳了過來。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突地探手抓住對方的手,像在漂流在大海裡突然抓到了能讓他暫時保住生命的浮木一般,用著乾啞的嗓音問道:「……真的嘛?」

回應他的,是韓庚同樣啞著的聲音和紅著卻依然寫滿溫柔和肯定的雙眼。

聞言,李晟敏沒有再說話,只低下頭,睜著仍是帶著點茫然的眼,安靜地看著自己的掌心。

生命線長的人不會這麼年輕就死去,這是韓庚說的,中國人五千年來的說法。

輕輕地摸了摸自己右手掌上暗色的線條,李晟敏驀然地有些後悔與慌張。

怎麼辦?他現在才發現,他笨得連奎賢手心的溫度都沒能記起來,如果對方真的不在了,以後空蕩蕩的掌心該怎麼辦?
他該拿什麼去回憶?

原本以為沒有了、不見了的眼淚突然又重新回到了眼眶,習慣性地吸了吸鼻子,他緊緊握著手,然後抬起頭來,看著一直沉默地依著牆靠站在他身前的金鐘雲,半晌,在一片吵雜聲中小聲地問道:「……哥,真的,對不對?」

金鐘雲看著對方溢出了眼眶,順著臉頰的弧度慢慢下滑的淚水,跟著突然伸手,用力揉了揉李晟敏的髮,酸著鼻微笑著給予了肯定的回覆。

「當然的。」一定,會醒來的,就像他們捨不下奎賢一樣,奎賢一定也是丟不下他們的。

────────────────────────────

戒指系列的允在篇陷入了瓶頸,所以我很任性的跟cookie說了,我想先寫些悲傷點或者是歡樂點的文章,不想心情卡著不上不下的。

挑了生命線出來寫,是因為它的調性本來就決定不是那麼歡樂的,然後為了不精神錯亂所以決定歡樂校園文的CP也是賢兔了。XDDDDD

想試著兩種都寫寫看然後完成比較有感覺的那一篇後再回頭去看看允在。

所以今天更了生命線,明天可能會出現奇怪的老梗校園文這樣。XDDD

這次我一定要寫一篇非常老梗的文章。XDDDDD

那麼,歡迎給我意見。
↑這是更新的動力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