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要不是因為在標題打髒字太高調,我真的很想罵髒話啊!!!

崔錢錢崔錢錢連我都想安踢你啊!!!

我到今天才知道,在之前的泰國SMT上這張鈔票到底造成了多少家庭失和啊!!

先是東親鄭花妞然後西啾金瑞拉,最後連神起家的總攻都不放過,採了老鄭,還調戲了我們庚哥和赫在,造成SMT上多少家庭差點破碎。

原本以為受害者只有上述那些,可沒想到沒想到啊~~~

我怒我怒我好怒我暴怒,為什麼,連難得高調一次的賢兔小夫妻都不放過?!╬╬

話不多說上證據!!↓


4b79619641b585317eb75115d1bbc8d4.gif

看到沒看到沒,可惡人家小夫妻甜蜜蜜互唱情歌訴情衷,你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要對著小賢的耳朵吹氣?! 為什麼要在小夫妻旁邊當五百萬燭光的超大電燈泡?!

可惡好油好膩!我好想把圖上傳到範範CY讓他代表賢兔飯懲罰你啊!!!

可是,到底為什麼範範沒有C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怒吼)

可惡投訴無門投訴無門投訴無門啊~~~~~╬╬

別欄我,我要去寫源範虐文!!我要寫範範移情別戀愛上別人拋棄他,我要改擔餅範!!(→身為賢兔飯的怒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