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天果然還是愛我的。(心)

在我已經瞎忙到頭昏腦脹,一邊生病一邊盯螢幕作報告寫文檔,還積了一堆留言沒回的今晚,賜給我了足以灌溉我乾和心靈的綠洲。

話不多說先上圖再說。

FRsj-market
轉載請注明sj-market&SJ寶藍閣

自傳

sl384084_bsky1117.jpg 

韓文字的翻譯是: 『所以說,他們還是相愛的。』

鄉親們,你們自己看看,是有沒有這麼美好?!有沒有這麼幸福?!有沒有那麼超過?!(握拳+淚)

兩個人上半身還是情侶裝,這樣拍照好犯規啊!
李晟敏的表情好犯規,趙奎賢的笑容好犯規,讓我看完圖後,莫名覺得心臟快滿出來的好想哭更是大犯規啊!!!

不公平啦,嗶嗶嗶,趙奎賢,我想A走你的手機了。(喂)

這傢伙的手機裡八成都是這種好康的,我好想看他們兩個拍出來的正面圖。

但是光看這張我都泛淚了,看正面圖我會莫名大哭?

說實話,其實比起兔子的表情,我真的覺得小賢的笑容更有深意。XDDD

那天在群裡也默默地承認了,其實賢兔真的是我理想中CP的模樣。
理想的登對外貌,理想的性格,然後又看到這張圖,讓我整晚都莫名地想哭。(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