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發的放自己BO,應該不用說什麼轉載了吧。(嘆)

昨天夜裡,朋友給了我,三個UFO回復圖,說是留言給兔子,但是奎賢回了,由於本人韓文苦手,於是PM了小翼,請他幫忙。

翻譯辛苦小翼了。

1.jpg 

◎翻譯:
【ELF】李晟敏我愛你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哥哥沒有我也活不下去對吧~~?ㄎㄎㄎ
【圭賢】晟敏沒有我的話活不下去



2.jpg 
◎翻譯:
【ELF】我現在好想見晟敏哥哥,讀書沒辦法集中注意力啊!!!!!!♥♥♥
【圭賢】 我想起晟敏哥就什麼都沒辦法做





3.jpg 


◎翻譯:
【ELF】哥哥~ 你爬牆了嗎?ㅠ.ㅠ 我被晟敏哥哥嚇到了~~~ 可以對我負責嗎?
【圭賢】 什麼啊... 我們敏DJ不要我,有了別人了?



去年9月的東西。
油膩不用錢的趙奎賢,我想他八成不是剛黑死賣油的,就是被H時期的野兔赫兔給刺激得夠嗆的。
否則哪來這麼YD的回覆?

嘖,我好想知道敏敏看到這些回覆時的表情,估計一定很精彩。XDDDD

然,我還真不知道這帖能夠有那麼強大的後勁。
被轉上各大論壇不說,還上了泰網,然後下面的回覆,還真是什麼都有。(嘆)

於是下回要是在有粉紅,我想我們這裡看看就好。Ke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