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赫海】

“喂,看什麼呢?”用腳踢了踢一早起床就窩在房裡,還把頭埋在書裡連正眼也沒看過他一眼的李赫在,李東海滿臉不悅地問道。

“啊?”有些茫然地抬起頭來,李赫在仍有些焦距渙散地回不過神。

“啊什麼啊?一大早躲房裡看什麼啊,這都下午了!我很無聊啊!”他鼓著嘴抱怨道。
跟著,只見對方愣了三秒,然後才彷彿如大夢初醒般,連忙伸手將桌上的書闔上。“你你你、你幹嘛沒事闖進我房裡啊?”

“……你房裡?哼,我不能來嘛?那什麼,拿來我看。”邊說著伸手就要搶。

“沒、沒有!”一邊忙碌地左躲右閃,還要一邊小心著,就怕對方一個沒注意喀上了桌子。

“騙人!!你到底交不交?!”我搶。
“……就說了沒有了……”我躲。
“……”我再搶。
“……”我再躲。
“……再給你三秒喔!”憤怒ing
“……”委屈ing

“……真的不交是吧?那好,你給我等著,我喊希澈哥英雲哥來……”說罷張嘴就要喊,
卻還來不及發聲就被摀住嘴巴。
“……你別喊,我給你就是了……”

三分鐘後。

“呀!你看這什麼?這誰畫的?!老子去鞭屍,我是攻我是攻!!!”
“……所以我叫你別看了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