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剛衝完小巨蛋,現在正窩在家裡電腦前頂著高溫卻又失眠的老人一枚。

本著現在不寫明天我睜開眼一定不會想寫的經驗,我來發今天的repo。

在講之前,我要強烈譴責那些觀禮到一半就離席的傢伙。

妳們的所作所為,不僅丟了妳們自己的臉,也脫累了其他的ELF甚至是SJ本人。

我不想說太多,PTT上罵的有多難聽我想大家自己應該看的到,於是我想問──

現在這樣的結果就是妳們想要的?(冷笑)



因為沒去星光大道,所以我不是很了解,不過據說強特藝旭在上面放閃了。(笑)

SJ是第一組頒獎的嘉賓,韓庚挽著林依晨出來,出來的時候後面依序是藝海、源敏、強特、賢赫、旭童、澈。
應該是因為只有韓庚會中文,所以其他人都沒講太多,除了東海取笑特特的那一句:『因為利特最老。』XD
然後在庚哥接那一句“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後大家尖叫了。
拆開卡片時,大家假裝驚訝的表情也很有趣,明明應該都是看不懂的。XDDDD

強特兩個整場黏很緊,不只台上,台下也是,兩個人坐在一起,不停不停地交頭接耳,幾乎沒間斷過。

這兩個人的默契和感情真的很沒話講,就像之前忘了在哪看到的一樣,只要其中一個看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情,第一個反應一定是找另外一個人講。
於是這兩個,只要有坐在台下的時間裡,幾乎都在交頭接耳。XDDDDD
有看直播的就會知道,強特中途在後面做了一個用手比了比前上方的動作,那應該是在比我們這一區的,因為我們在他們手比的位置的正前方,回頭看了一下,我們這一區似乎是最純淨的寶藍海。(幾乎都是SJ的飯)

特特在頒獎給南王姊妹花時,抱了對方一下,然後轉過身來,茄子已經在他後面,於是乎,他也抱了茄子。XDDDD
跟著不知道為什麼團員就自己抱起來了,抱到東海時停了,東海還硬是到特特旁邊要他抱。

而在蕭閎仁上台帶著“小”抄代領獎時,特海兩個先把頭湊過去,還一邊點著腦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跟著一群人都湊過去的樣子也很有趣,強仁依舊黏在特特旁邊。XDDD

賢兔兩個倒是很低調,除了頒獎時兩個一直默默站在一起之外,似乎沒有其它,在台下時也是分開坐的。(不過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這兩個似乎有講悄悄話?)

第一階段的位置,我只記得強特坐在一起,藝旭坐在一起。

至於表演時,赫海大概是最閃的吧。XD
IT'S U的最後希澈看了韓庚,大雲的高音真的沒話講,敏敏則是默默站在上頭唱歌。
換歌跟著換站位時,赫海兩個人不知道一直在講些什麼,就連擺好了姿勢時,李東海做了個在我的角度看起來很像在TX李赫在的動作。(在我的方向看起來,似乎碰了頭)
今天敏敏只有SS的第一段,他的部分時有出來和大家一起跳,不過在跳完那一小節要回後台時,被樓梯絆了一下,當下我心臟差點跟著停了‧‧‧(T"T)

赫海跳完雙人舞部分時,李赫在依舊YD的打了李東海的屁股,東海看起來很開心哈哈哈。

KRY的現場演唱實力很好,SS最後結尾時,希澈比的手勢很可愛。

然後,整段表演我都情不自禁一直盯著大雲看。(笑)

然,特特最後表演完,似乎牽了強仁的手。XD

之後他們進了後台後,又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到陶子拱梁靜茹和他男友親親時才回坐。

還順便打擾了人家的好事。(笑)

回來之後的座位,前排是由左到右依序是海、強、特、庚、源、澈。
後排則是(敏)、旭、赫、童、賢、藝。
(敏敏括起來,是因為在我印象裡我有看到他出來坐在小旭旁邊,那時還和朋友討論了一下位子,但後來回家看了repo裡有的卻說沒有,如果沒有跟著大部隊回來了話,那可能差點跌倒的時候,真的有拉到傷口,他扮了一下穩住身子時好像還挺大力的。
然,這個我後來在我們論壇看到說大雲旁坐的是神童,但其實,我確認了兩次,還問了旁邊的阿靜,大雲旁邊的應該的確是“捲毛”賢沒錯。)


後來主持人拱陳奕迅和蔡健雅親親,沒想到這兩個人還真的親了,嘴對嘴的那種。
於是SJ第一排先是嚇了一跳,跟著通通起立鼓掌了。(→他們看起來比親的那兩個人還開心)
(用PTT的表情來說就是這樣(@◇@!!))XDDD

第二次坐台下時,赫旭一直在說話。XD
強特就不用我講了,閃成那樣,不過這回有趣的是,強仁說一說後突然把手搭上東海的背,真的是被,後來還在那邊幫東海捏脖子啊,弄頭髮之類的,而且左手一邊碰小海,右手還一邊往特特背上爬去。
(大笑)
強特海這三個人感情很好,特特不知道跟強仁講了時候,然後強仁再轉過去和東海講,互動很有趣。XDD

庚源澈三個人也在台下狂講,尤其是源澈,庚哥有時候也會轉過去和特特說話,總得來說,後排比起前排應該會安靜許多,至少大雲好像就是一直坐著,偶爾鼓鼓掌。

不過看現場的氣氛,基本上二巡台灣場應該很有機會。(樂)

典禮結束後和其他候援會(不是ELF)的人一起去吃飯了,除了尖叫太多之外,基本上我聽到的都是正面的評價,尤其是對於SJ現場表演的功力,我聽到了很多稱讚。


先這樣好了,其他的等我想起來再慢慢補。XDDDD


p.s.然後不管是第一次頒獎完就坐時在坐位上,還是第二次回來,強特都坐在一起沒有拆過。

p.s.2.二階段坐在台下時,在強仁伸手摸東海前,他不知為何突然伸手進口袋,可是也沒見到他拿什麼東西出來,動作有點大,幾乎抬起了半個身子那樣,再把手伸出來坐定時,整個往特特那邊靠了,兩個人肩膀碰在一起,MS還很順的碰了一下特特的大腿。

p.s.3忘記是哪一次的坐位上,赫海有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