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內有BL請慎入。

→POPO專欄。→
→粉絲頁。→

經過三天兵荒馬亂,假消息滿天飛,聽首播卻一直斷線的混戰後,接下來就是需要狂看後記和各家連線帖的地獄了。

本來以為會有一堆要收的照片和自拍的,但沒想到這次竟然意外得少,不過還好經典的還是有。XDDDD

三個半小時的演唱會,比起一巡來多了很多個人的SOLO,KRY唱的部分變少了,但話雖如此,應該還是唱了半場有。

希澈的創意依舊很驚人,不管是話劇、GEE、還是那個一人一隻的動物造型,通通都好可愛。

(以下圖源來自百度)

2009719225547512.jpg


↑特特的耳環好顯眼,東海的小衝天炮好可愛,然後小旭‧‧‧那是在發功?(毆)

是說我看這張圖時一直在想少了一個,看了很久後才發現,竟然是被我們奎英擋住了哈哈哈,李赫在你好歹是個攻到底有沒有那麼受弱啊!!!

然,誰能告訴我為毛金茄子都入選了大雲會被刷掉啊?!!!難道他在面試時跳了章魚舞嘛?!

可惡!!我多想看他跳!!!我多想看他帶著長假髮跳!!(毆)

不然好歹給我留個庚哥嘛~~~哼哼哼,庚哥一定有巴結評審~~(造謠)

不然看看金茄子這效果。↓
(from 강인패밀리 ‧嚴禁二次修改‧轉載請註明原出處並自傳)

656.bmp  

我媽一直高唱那魯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以下兩張圖源CR:178084 轉載請註明:178084&妞妞@SJblueCN.com 自傳 )


52399471200907182004133930481201502_003.jpg

52399471200907182004133930481201502_006.jpg

有沒有 ?!各位有沒有,我們趙奎英有沒有那麼正哈哈哈哈哈!趙奎賢你也會有今天哈哈哈(毆)!!!


於是身為男朋友的趙奎英都這麼正了,我們向來是正咩派的女朋友李敏敏當然不能輸。來幾張敏SUNNY。↓(
FR : OPPAYA 圖片已自傳)

4be84a57185d3b24d768bab9fe53cb6c.jpg 

多可愛多清純的芭比娃娃啊(心)!!!

跟腐兔在群裡聊天時:

兔子:趙13能忍住嗎?連忍兩天‧‧‧
我:小賢我不知道,大雲大概會被嚇死。
兔子:有生之年能見到活人COS貞子是件挺困難的事
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喔MO!!可惡!!!我好忌妒趙奎賢!!!!』→而正當我被美好的世界美好的人兒感動到正想這樣喊時,下一秒就看到‧‧‧





































0140813544680066251f1488.jpg 


喔●!! →不能怪我這是直覺反射。(瀑布淚)


敏敏啊~~誰不好COS你COS錢錢擺肌肉~~(哭)

你就算COS貞子也好多了啊~~~(再哭)

真正的SUNNY看到這表情一定會吐血哈哈哈~~

是說,我妹看到上面那張GEE的圖時,也一直說小旭活像剛從電視機裡爬出來。XDDDDDD

聽到這句話當然要幫我們小旭平反一下啊!!!
(FR:19870621‧自傳)

53200871200807192308521592963498568_000_640.jpg 

多麼像仙女!!!他是金仙女不是金貞子!!!XDDDDDDDDD
好清純!!!這根本是金鐘雲的理想型,這根本是文根英!!!

嘖,原來金鐘雲心心念念好幾年的“文根英”是這個意思啊~~(筆記)



我們源王子這次也好超過,我真的覺得他帥到深處無怨尤耶!(→不要亂用)
(FR kjy2625 轉載請註明kjy2625&寶藍閣 禁添LOGO 自傳)

612a8767cf119db0ae62518cb75268ec.jpg 
噗~~可是後面的教堂好有喜感哈哈哈。(毆)


不過我覺得在怎樣都沒有下面的
小魚干李赫在有梗。XDDDD
(FR:Myeunhyuk 轉載請注明:Myeunhyuk+笑顏 ‧自傳)

920eec0888527fe73bc763ad.jpg 

我看到時真的大笑哈哈哈。
昨天在MSN
上和朋友討論著要買哪幾件動物T。

我:我想要貓魚兔乳牛耶~~可是範範要是回來的話一定要買範範的。
C君:烏龜也很特別。
我:對啊,還有小魚干,這可能是小魚干活這麼久這輩子唯一一次被作成周邊耶,我想支持他。
C君:你乾脆買七件好了可以輪著穿。
我:‧‧‧


於是我全買算了哈哈哈哈哈哈(破產)



其實比起小魚干T我更想要李赫在頭上那條,當作安全帽多拉風啊,跌倒時頭絕對不會著地喔哈哈哈。(毆死)
我們來一人一信寄到SM請他們量產安全帽好了。XDDDDDDDDDDDDD
還可以作滿12生肖哈哈哈。



改編版的SORRY SORRY也很正點,據對岸朋友的說法,說是特特的功勞。XD
 

↑不知道能不能聽。(笑)

小旭的SOLO在還沒看到視頻前,光看百度的反應讓我嚇很大,還以為是作了多出軌的舉動,但看了視頻後其實也還好嘛。XD
只不過佔有慾一向異於常人的金大雲會哭就是了哈哈哈。


但我倒是很好奇我們家特特的。XD



三場控下來,強特光是第一場就親了三次,庚澈後面也坐大腿了,然後李赫在果然又跪了李東海。XDDD

44152b5378ada623594b9912ba459fb6.jpg 

金大姊這幾天的妝一直很正,嘖我忌妒庚哥。XDDDDD


5275278.jpg 

特特拍起來腿好長哈哈哈哈。

說到我們特特就不能不提強特驚世駭俗的那幾啾。XDD
(
FR:parkjungsu  轉載請註明:parkjungsu&妞妞@SJblueCN.com  自傳  )







e7305695f9e329f6062a29899b5be7a6.jpg

6ea486c76505b8019dec8abdcf5762cc.jpg 

cd82402090abfe0dee022354e585a8f5.jpg


7aa5d64497f4dde28ce356a3042ad7b8.jpg 

親了啊~~~真的親了啊~~~~

根據好幾則後記都說有看兩個人親完後各自做了擦嘴巴的動作,於是鄉親們~~真的親了啊~~~~(淚奔走)

但是,你以為這樣就算誇張了嗎?

NONONO~~(搖手指)
我們可是號稱王道天道宇宙道的強特CP,當然還有更有梗的。

(轉載請註明 FR:希盛世  Photoed by 都叫我周太太  Uploaded by MonicaAndHeenim
)

43c3bd0ad31bda2e425b90b73b57a4fc.jpg 


____↑

看看希正妞後面那兩個在幹嘛?

他們在教韓飯怎麼寫“人”這個字嗎?

喔呵呵呵呵,不愧是為人父母的強特CP,身教重於言教這幾個字他們真得是緊記在心,孩子們,看清楚了嗎?XDDDDDDDDDD

不過這圖最讓我驚悚得還不只這個,還有下面這個。↓

74574532111.bmp 

金茄茄的S Line好S!!!(驚)

於是既然都講到希澈了就一定不能不放,這次演唱會上美貌炸裂的希正妞。
(圖源來自百度,已自傳)

42545.bmp 

Dak2su的門板,這也太驚人了吧。(哭)

庚哥吃太好了~~~(忌妒忌妒忌妒)


 

於是最後一定要來張我們雖然帥氣爆表但圖都沒有出來的大雲哥。(T"T)

090718 SuperShow 2 LIVE (NEWSEN) 17.jpg


雖然唱歌唱到表情有點扭曲但還是很帥氣喔。(心)XDDDDDDDDDDDDDDDDD


P.S.看了演唱會後慶功宴得自拍和後記,起範去了,雖然腳一拐一拐的,但總算是集滿13枚了。(淚)

看到一段很有趣的后記,說茄子完全是醉的,抓住赫在就親,赫在就麻木地站在那,特特也醉了,吐了很久。

於是又在群裡和大家討論:

◎M群:
我:特特是該吐,他老公親別人了!!(驚)要是我不只吐,還要吐在他身上。(= =+)
兒子:然後回去還要親他。
我:特特要跟李赫在間接接吻了!!!(大驚)喔NO~~吐吐~~

(我雷非官配)


◎Q群:

小創:你這樣說東海會傷心的。
我:東海是該傷心,因為他也要跟茄子間接接吻了,搞不好他也會跟著一起吐。(T"T)


於是金茄子,就算再怎麼醉老婆也不能認錯啊‧‧‧天使和猴子‧‧‧(冏)




創作者介紹

昨夜星辰昨夜風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russica以後可以打T就好嗎
  • 這是要我下宣言嗆聲要去的意思吧
  • 可以可以,你就打 T 吧哈哈哈。你方便就好我知道是誰就好。XDDDD

    是得大家一起揪團衝控吧。

    莫穎‧Moying 於 2009/07/21 10:06 回覆

  • 嘎
  • 話說還有東小海的蝴蝶結高清照
    這次的Gee他們都豁出去了
    一切都是希西卡的陰謀阿((被花瓣毆
  • shmhj
  • 我這次爆點在強特+赫在的"小"銀魚+少男時代GEE XD
    GEE除了希大人之外都嚇到我了
    特別是小旭+始源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絕對不可能有崔大少
    結果他給我半路出來...
    害我嚇死了Orz
    都看到崔大少了 再給我個韓庚好不?

    這次慶功宴為什麼大家都可以跟到?
    我真的覺得這點超神的
    重點是有跟到的有起範呀!!!!!!!!!!!!
    阿阿阿阿阿阿阿咪秋搜!!!!!!!!!!!!!!!

    我喜歡改版的Sorry, Sorry
    好好聽~
  • 李赫在的小銀魚太強大了哈哈哈哈~
    我好想要全套周邊~~

    GEE裡太正的奎英和太像那魯灣勇士的茄子都讓我心驚哈哈哈~
    小旭其實看久了很可愛啦,但是大家大雲似乎很雷他那造型,都笑到蹲下了~~

    我願念韓庚和範範沒有~~~

    對!!!我也想知道慶功宴那麼多人是怎麼回事,但是有起範我好感動啊~~~

    莫穎‧Moying 於 2009/08/25 13:09 回覆

  • keki
  • 我想看二巡呀~~~~~~~~

    哈~~
    當聽到始源的SOLO背後是教堂時...
    我徹徹底底的傻眼了~~~
    果然 沒放棄這難得的大好機會~~~

    看記者會時 強仁說GEE是希澈徵選的~~
    我只能說 好呀~~~~~> w <b
    哈~~~這真的是我最期待有視頻的一段..
    看到時 我真的笑到不行....

    慶功宴的範範也看到了~~~
    看到他一拐一拐的....OTZ..
    難過呀~~~
    孩子~~多多休息吧..
    養傷重要~~~~
    二巡台北見~~~~(撒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