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蛋糕

【赫海】
“啊!!!東海這個這個,這個草莓口味的!我們買這個吧?”
“……李赫在,我剛沒聽清楚,你再說一次?”
“……呃,不好嘛?”
“你說呢?告訴你這是我生日我生日啊!!我要買什麼口味就買什麼口味,至於那個草莓,哼哼,等你生日再說吧!”
“……可是上回我生日時,你也說等你生日再說啊……”
“……”
“……”
“……李赫在,既然那麼喜歡草莓,那你今天晚上就躺草莓堆上睡吧。”(=____=)
“……”


【庚澈】
“嘖,都幾歲了買什麼蛋糕啊,看到蛋糕就心煩。”臭著一張臉,被人半推半拉地推進了許久沒踏進過的蛋糕店,金希澈不耐煩地抱怨道。
“我覺得蛋糕很好啊,過生日嘛,怎麼能沒有蛋糕呢?”
“……哪裡好?吃上一個蛋糕代表又老了一歲,你說說到底哪裡好?”
“挺好的啊,雖然一個個蛋糕一直吃進肚,但是你還是都沒變啊,這不好嗎?”
“……算你識相,要買哪個?”
“別忙,我訂做了,拿了就回家吧?”
“嗯,要是打開來太醜太難吃你就完了!”
“……是是是~~

【賢敏】
“咦,怎麼今年換口味了?”看著出現在自己面前的生日蛋糕,趙奎賢一臉驚訝的問道。
“……你喜歡之前的?”
“……呃……”
“……看吧,希澈哥說的沒錯,你果然不喜歡南瓜……換口味果然是對的……”
“不、不是這樣,之前的也很好啊,只是都吃習慣了,今年突然換了有點驚訝啊……”
“……是嘛?那明年繼續吃回之前的好了。”
“……”
“……不好嗎?”
“……沒,你高興就好……”

【藝旭】
“我要這個這個那個和這個!!”
“……”
“哎呀,那個看起來也很好吃,再加那個好了!”
“……你確定要買那麼多?”
“……怎麼?不行?”
“……沒,你吃的完就好。”
“……這不是都我的,有一半是你的。”
“……”
“……你沉默啥?又不是我生日,這可是你生日耶!”
“……”
“哼哼哼,不管,吞也得給我吞下去,每一個都一人一半啊。”
“……”
“……你有異議?”
“……你喜歡就買吧,還要哪個?”
“……”

【強特】
“正洙,這個吧?買這個好嗎?這好像是新口味。”
“……嗯…可是它看起來好像有點甜?”
“會嗎?…嗯,吃太甜不好,不然換一個?那個怎樣?”
“這個?嗯……估計買回去會全進了赫在肚子裡。”
“……嘖,他敢動,我把他打回那啥花什麼山的去。”
“呵呵,英雲啊,我看就買剛剛那個吧?買大點,回去大家一塊兒吃。”
“……嗯……我看看,但是它最大尺寸只有到八寸……”
“……”
“……”
“……那還是多買幾個吧……”
“……”

【源範】
“起範,這個好嘛?我們買這個?”
“……”
“不好嘛?那換一個?”
“……”
“這個呢?”
“……”
“……也不好嘛?”
“……你聽著。”
“……”
『呀!崔始源我要那個口味的記得給我買回來,買錯你就死定了聽到沒?喔對了,東海還要今天限量的那個,記得給我一併帶回來啊!掛了!!!』
“……”
“……”
“……”(T”T)

【神肉】

“於是今天又只剩下我們兩了啊……”
“……”
“還是你好,無論如何都不會拋棄我……”
“……”
“上回不過是多吃了幾口正洙哥的蛋糕,就被英雲哥追著打…還被陷害得多減15公斤……”
“……”
“唉,昌珉說得好,人生果然是一個人的人生……”
“……”
“……算了…吃蛋糕吧……”

◎【肚子餓了】

【藝旭】
“……怎麼了?”感覺到身旁人的輾轉反側,金鐘雲瞇著眼,伸手按開了一旁床頭櫃上的小檯燈。
跟著在感覺到懷裡的身軀有一瞬間的僵硬後,他聽見對方帶著點鼻音的聲音。
“……沒……”
“……牙還疼?不是吃過止痛藥了?”
“…嗯。”
“那怎麼了?”
“……”
“……”
“……”
“……不會是……肚子餓了…?”
“……”
“……我知道了……晚上英雲給正洙哥熬的粥好像還有,你等等我去看看。”


◎【玩偶】

【藝旭】
“……你買的這什麼?”
“玩偶啊。”
“……你和東海逛了一下午的街,就買回來了這個?”
“嗯,是啊,我找好久,就覺得這個跟你最像。”
“……”
“……”
“……這個,跟我像?”
“是啊,不覺得嘛?”將手中的白色布偶舉到對方面前,金厲旭扯著嘴角道。
“……”
“……”
“……它頭上那個,是蝴蝶結對嘛?”
“是啊。怎麼,覺得不像嘛?”
“……”
“……”
“……算了你高興就好……”
“……”

P,S.
小旭買的是KITTY,因為頭身比例像。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