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失眠在M群和大家聊天時,討論到了這個話題。

我:最恐怖的穿越,大概就是金希澈和李赫在互穿了。

因為這一句話,於是我寫了下面那幾句小短文。

先來PO一下當作記錄,以後無聊時可以拿出來寫哈哈哈。


======================================

金希澈大大的眼睛裡少了平時一貫的傲氣只剩下盈眶的傻氣,張大著眼拿著草莓牛奶無辜地坐在一邊喝著,他看著眼前自己的身體(李赫在)正瞪著眼,當著金英雲的面和朴正洙大聲爭論著。

此情此景看在韓庚眼裡,那是一個又悲又喜,多麼柔善的一個美人兒,卻偏偏不是他愛的那個靈魂。
看在東海眼裡,那是對自己未來的絕望──完蛋了,從今以後只有赫在欺負我的份了。
而看在其他無關的人眼裡,則只有四個字─世界末日。


↑這麼短硬是要紀錄哈哈哈。

如果有人想看再跟告訴我,我看情況決定要不要寫下去。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