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海。

唔,怎麼說呢。

我想這到底也不是擁有好結局的故事。這麼有些彆扭吧,可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了(撓頭)。

從開頭我就很喜歡。雖然說剛開始是對魏胤君比較感興趣吧= =

可是人家魏海笙好歹也是主角對吧,所以後來我還是比較對魏海笙感興趣。

應該是因為這有一個系列背景吧,我只看了聽海所以對文中出現的某些語句不是很理解。

比如魏海笙出事和魏胤君的姑姑有什麼關係這樣的。

宋弈軒一出場就生氣。(嘖,這些人名字打起來好麻煩= =

同時就開始放虐= =++

巧合真的是很討人厭的東西。特別是容易引起誤會的那種,不好的巧合= =

其實看到這裏的時候,腦子裏又開始蹦一句話。

兩個人都有問題兩個人都有問題兩個人都有問題兩個人都有問題兩個人都有問題……(喂)

看原創的時候我常常會想到這句話。

的確,兩個人都有問題。

瞧瞧宋弈軒那句,不•過•就•是相幾親。好語氣,好口吻。大哥你要人家上幾次床才不會那麼沒所謂麼==

雖然看上去好像沒什麼,宋弈軒也真的是堅守了自己的立場,甚至可以說這無非就是現實了些。但我認為,不是這樣的,真的不是這樣的。宋弈軒已經動搖了。

魏海笙知道自己的愛人去相親,魏海笙會多不舒服多受傷害這個問題用腳趾甲都想得到。

而宋弈軒作為一個男人,連自己的愛人,魏海笙都不能保護,甚至傷害還是宋弈軒他自己帶來的。

就這點,他就有問題。

倒過頭來講,魏海笙就真的沒問題麼。

不見得。看得出來魏海笙一直在包容。一直都在。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到最後難道不覺得連忍這個字都不認識了麼(笑)

我不認為相愛到最後就是傷害。只是時間的遷移讓很多事變了很多,或許是原本好的變成不好了,或許是原本不好卻被掩蓋起來的現在顯現出來了。其實是有解決辦法的

只是魏海笙真的忍到了連忍字都不認識了。所以很極端地,離開了。

關於那很多時間以後的相遇。

我一直在想,魏海笙是真的堅強了真的想通了還是只是掩起了一切不再觸碰了。

還有宋弈軒是真的醒悟了明白了還是只是習慣被抽離後剩的不舍。

我想啊想啊沒想出答案。

一切戛然而止。

但是很好,夠了。


==========================================================================

紅色字體的部分,深得我心。(笑)

於是看了看有留言的幾個朋友,大家似乎都認為是BE這點讓我覺得很有趣。XDD

哎,等我忙完再回來好好說說這篇文。(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