瞪著對面辦公桌前那正埋頭忙著處理公文的男人,魏海笙盤著腿坐在沙發上,膝上頂著宋弈軒買給他的小筆記型電腦,抿著嘴生悶氣。

可惡他和宋弈軒明明就在吵架!為什麼自己在家裡掙扎了半天最後卻還是頂著近40度的高溫出來幫男人送便當。

一想到男人昨天先是拔掉他的網路線害他打王失敗,然後又把他藏起來的零食全部丟到垃圾筒的事,魏海笙就忍不住一臉悲憤。

也不想想外面有多熱,太陽有多大啊,公車有多擠,他辛辛苦苦抱著做了很久的餐盒踢開宋弈軒辦公室的門一直到現在,而那個可恨的傢伙竟然連招呼都沒和自己打!

想起男人在看見他進門時只揚了揚眉,便又低頭去工作的樣子,魏海笙氣得牙癢。

可惡自己到底有多M啊!

恨恨地打開臉書上那自己養的小寵物介面,替那隻長得可愛的兔子換了個名字,從宋董到宋先生的差距,也許臉書上的朋友們不知道,但是他和男人兩個人卻心知肚明。

打開替寵物換衣的介面,他一臉陰側側地移動著滑鼠從衣櫃裡拉出了一件粉紅色的護士服,挪到那正一臉無辜的兔子身上,跟著在換好相對應的護士配件後,他哼哼了兩聲,點下了確定。

哼哼哼,可惡的討厭鬼,你就好好當幾天的小護士吧!

很小人地欺負著替身寵物,魏海笙這才覺得稍微解氣了些。

關掉筆記型電腦,他拉長了手臂伸了個懶腰,下意識地望向牆上的時鐘,這才發現從他進門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兩個小時了,然後桌上那他千辛萬苦送來的餐盒卻依舊完好如初。

幾乎是完全炸毛地把筆記型電腦挪到一邊,他抱著手臉色難看的盯著對方,冷著聲音開口道:「宋先生,你要是三分鐘內不過來吃飯以後也可以不用來了!」

聞言,宋弈軒這才如夢初醒般自桌上那堆得像小山一樣高的公文裡抬起頭來。
有些茫然地看著臉上表情好像比起早上出門時更生氣的人,宋弈軒擰起了眉毛。

想了半天卻完全想不起來自己剛剛有做了什麼讓人生氣的事,還在考慮要不要乾脆開口問時,眼角餘光就瞥見手腕上那小小的錶面,這才了解對方究竟為什麼突然氣成這樣。

低頭輕聲笑了笑,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魏海笙了,怎麼會有人可以可愛成這個樣子?

明明自己也是個三天兩頭不吃飯的主,但是魏海笙卻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非常在意他的作息和飲食。
最多10個小時,只要讓魏海笙發現他超過10個小時不吃飯,那下場大概就是必須連喝三天甜到膩死人的奶茶,以及當上三天的“宋先生”。

伸手拿掉臉上的眼鏡,宋弈軒用手指揉了揉眉心,連著好幾天沒睡好的疲累感,突然地就湧了上來,他站起身來朝著對方走過去。

坐在魏海笙身旁,他打開桌上那大得有點誇張的餐盒,將放著菜的小盤子一個個拿了出來──一碟碟的小盤子裡裝的都是在炎熱的夏天裡容易入口的涼菜,他微揚著唇瓣,幫人把大盒子裡裝的粥分成了兩小碗後,推到對方面前。

「別氣了,是我不對,我不應該在你還沒存檔前就拔掉你的網路線,下次我會注意的。」把湯匙塞進對方手裡,他拉著魏海笙的手,好脾氣的開口道。

被男人這樣一道歉,反倒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人,瞇眼瞪著對方那張帥得很討厭的臉,最終還是完敗在宋弈軒那帶著濃濃笑意的深邃瞳眸裡。
「......還有我的零食。」悶著聲音,想到那些被丟掉的零食他還是很生氣。
那都是他花錢買的啊,錢錢錢,他們兩個賺錢很辛苦的怎麼可以這樣丟掉!

握著對方的手,宋弈軒回應道:「這個我可不能道歉,你不是前幾天還在胃痛?」

「......」聞言,魏海笙愣了愣,被男人的一句話堵得完全無話可說。

他不知道在對方忙得像鬼一樣的狀況下是怎麼知道自己胃痛的事,他不記得自己有說過或者是抱怨過啊。

不過他的確是因為胃痛時無法吃零食,但是電視上卻有好多新的餅乾廣告,才會忍不住在胃部好一點後就跑去偷買,卻沒想到被對方發現。

可惡!
忿忿地鼓著臉,魏海笙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嘴地抓了抓頭,掙扎了好久後,最終還是只能微紅著臉用被魏胤君批評為爛技術的老方法──轉移話題。

「嘖!煩死了,總之你快點吃你的飯啦!」

 
===========================

 30fd8d0609a891dbbd28f4c3a3ec2de3 (1).jpg    

其實我只是想貼這張圖。XD

在噗浪上斷斷續續用開心寶貝寫了好一些聽海的生活番外,嗯,有時間再一一整理上來好了。

來說說這篇翻外的小設定。

魏海笙養的網路小寵物,名字叫做宋董,但是只要他一和宋弈軒鬧彆扭時就會很生氣的把寵物的名字換成宋先生,甚至把寵物的衣服配件等換成女僕裝或者是護士服之類的,讓魏胤君他們看。

跟著在現實生活裡的稱呼也會從膩歪“宋董”變成了裝不熟用的“宋先生”

“宋先生去開門。”

“宋先生去買蛋!”

“宋先生去洗碗!”

“宋先生你今晚睡客廳吧哼”(喂)

↑會用這樣的語氣一直喊宋董。

不過這兩個人吵架其實沒什麼好看的.魏海笙通常不會氣太久,大概是屬於睡一覺起來就忘光的類型吧。

我是個總是嘮嘮叨叨設定一大推卻寫不好的人。/______\

我會努力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