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這裡是CWT30場上公告。

攤位名稱:Reset──莫穎個人
攤位號碼:O68
營業時間:

Day1:AM11:00~PM16:00
Day2:AM11:00~PM14:30

(抱歉因為第二天小莫要趕回新竹上晚班,所以只營業到兩點半,另外第二天果果會到場,之前詢問果果簽名的朋友,以及海王子桌曆的朋友,請第二天來攤生抓本人。(被果果打飛))

場上提供:
1.拼圖兌換服務。(服務方式詳見下面)
2.《千年玨》卷一〈太子〉(原名:煉獄)場上預購服務。(詳情請見下面)


◎《聽海》拼圖兌換服務:
請攜帶《聽海》套書所附贈的拼圖片至O68攤位上,可領取兩本小本子,請注意,我們會需要您填寫預購時的暱稱,以及您的簽名。

通販兌換拼圖部分,請在2012.02.10之前,將拼圖以“掛號”方式寄至以下地址:

30056新竹市中和路51號1樓
莫穎 收

隨信並請附上40元之掛號回郵,如無附贈回郵者,會要求補足回郵。

通販兌換的部分統一於:2012.02.20前寄出。
2012.02.27如果還未收到小本子者請來信:duanmau@gmail.com,或者至會客室留言。
有任何問題請於2012.03.15前來信告知,逾期恕無法處理。

◎《千年玨》卷一〈太子〉場上預購服務:

因為小莫在一面準備考試一面工作,加上之前的一些狀況(請看聽海後記),暫時無法處裡書本的問題,除了文章內容和封面依然是由我和果果處理外,其他排版等部分均由代理小天使服務。
故目前僅能提供CWT30場上兩日預購,CWT31場上領書的服務。(場次預購→場領)
通販等部分請等代理方通知,有消息我也會盡快轉至專欄公告之。

另,此書為18限刊物,場上預購者請出示身分證,未成年恕無法購買。

我們會請預購者留下,本名、手機、出生年月日、信箱、和收件地址,並於預購完成後給您一張預購收據。

(CWT31領書時請務必出示收據+身分證、並與場上工作人員核對資料,資料缺一不可,且收據必須回收,少資料者恕無法領書,我方會於場次結束後寫信聯絡您。)

如CWT31臨時有事請人代領者,請事先來信告知,將資料換成代領人的資料,並且會再另外以手機向您及待領者確認。

如CWT31未來領書亦未連絡者,七天內會發E-Mail通知,三天內未回覆者會以手機簡訊連絡,一個月後無法連絡者,會將書費以預購者的名義代捐至家扶中心。

§場領者如書本有任何問題請於一個月內聯絡小莫,逾期恕無法辦理。
§通販者如書本有問題亦請於代理方規定時間內自行與代理方聯絡,逾期恕無法辦理。

 

◎以下為《太子》預購文案

傳言,滅世之子救世之子,只要得其一,便能掌天下。
傳言,天生后命者已降於世,得之者便能晉位為王。

兩對雙生子,四種不同的命格,一段糾纏千年的宿緣。

『他其實,只是希望有個人能夠愛自己而已──
希望那個人能夠只看見自己,而不是從他身上尋找別人的影子。』

《極樂春宮百姿勢》系列正文──

《千年玨》卷一‧〈太子〉壬辰年‧清明時節,即將出刊。

書名:《千年玨》卷一‧太子
作者:莫穎‧Moying
封面:Kira‧果果
大小:A5本
特典:翻外小冊
級數:N18,有戀童‧SM傾向,未成年者請勿購買。
場次預購價:329NT(作者要走許X助保肝丸路線)
(代理價格會約略多10-20元左右,請見諒)

出刊日期:壬辰年(貳零壹貳年)‧穀雨節。(肆月貳拾日)
CWT30預購攤位:O68。

※請注意,此為少量印刷,故成本較高,無法接受者請慎入。

試閱:

◎鮮網專欄:昨夜星辰昨夜風

§預購時間:
預購期:壬辰年初一至壬辰年清明時節。(2012.01.23~2012.04.04)
發行期::壬辰年清明節。(預購期長,無法長久等待者請慎重考慮,另外會在預購期結束前於專欄更新完2/3文章,請看完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