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去哪?」
驀然自身後傳來的問語,讓才剛把手放在門把上,就被逮個正著的某現行犯背脊一涼地瞬間僵硬。

硬著頭皮轉過頭,只見男人面色不善地站在玄關上,瞇著眼只差沒有目露凶光地瞪著他,一旁還有一個和宋弈軒擺出相同姿勢的小不點。
穿著淺藍色連身裙的小女孩,一手抓著父親的上衣下擺,一手指著魏海笙仰頭朝最疼愛她的爹地奶聲奶氣地告狀道:「拔拔不吃藥藥~」

聞言,宋弈軒低頭,微笑地摸了摸小女兒的髮,然後彎腰將那小小的身體抱上肩頭。
讓女兒坐在自己肩膀上,男人瞪著面前那個都已經病得一臉蒼白卻還不乖乖安守病人本分的人,不容拒絕地命令道:「把藥吃了快點回去床上躺好。」都已經發燒了還想去哪呢真是的!

在枕邊人的淫威下垂頭喪氣地回到客廳抱著腿窩在沙發上,魏海笙都想哭了──要不是一直被逼著吃那苦到要命的藥,誰想在這麼冷的天氣出門啊。

失笑地看著某人垂頭喪氣一臉委屈的模樣,宋弈軒小心地將女兒在魏海笙身旁的空位上,輕拍了拍孩子綁著兩把小馬尾的頭說道:「寶貝在這裡看著爸爸吃藥,爹地去幫你們弄稀飯?」

小腦袋用力地點了點,一雙肖似魏海笙的大眼興奮地微瞇著,「好~~看著拔拔吃藥藥。」

「乖,拔拔要是不吃就叫我,知道嗎?」

「嗯嗯。」

放心地將權力移接給新上任的小牢頭,宋弈軒拿過掛在椅背上的小毯子放在魏海笙懷裡,彎腰安撫地親了親戀人的眉梢,低聲說道:「你乖一點快吃藥,女兒在這陪你。」跟著在聽見某人心不甘情不願的應聲後,男人這才稍微安下心地走進廚房。

可沒想到才踏進廚房不到三十秒,客廳便又傳來了女兒的大叫:「爹低~~。」
緊隨在後的是魏海笙用著沙啞嗓音的傷心低嚷:「嗷嗚~~妳這小告密鬼。」

怎麼可以這樣,妳都不愛拔拔對不對?>”<
魏海笙寬淚了。
 

======================

寫完的時候朋友大吼了:為什麼不是兒子?

因為宋董喜歡女兒啊。XDDDDDDD
我是宋董派的。(挺)

而且是兒子的話就會和海鮮一起打電動,但是女兒的話就會用盡得舅舅真傳地快狠準拔掉她拔拔的插頭。(喂) 


朋友:女兒叫什麼名字?
海鮮:宋、宋奕婕好了噗哈哈哈哈哈~~~~~~~~(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