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海笙非常怕冷。

那是在兩個人重新交往的第一個冬天裡,宋弈軒才發現的事情──在他一踏進家門,發現出來迎接自己的不是以往那總笑著自廚房探出來頭對他說:「你回來的了啊。」的身影,而是一隻彷彿被巫婆下咒變作人形的白熊在自己家裡地板上不停蠕動的時候。
 
那一天,他不停地看著那隻行動遲緩的白熊在自己面前活動著。

吃飯的時候,他看著白熊用他包得宛如機器貓的手艱困的抓著筷子戳菜,跟著湯汁流滿桌面。

看電視時,他發現原本可以容納兩個人的小沙發,再也沒有他的位置了,因為上頭那隻白熊身上那厚厚的棉被已經占滿了整個空間。

一直到要睡覺時,宋弈軒半躺在床上,看見那隻讓他又好氣又好笑的白熊正蠕動掙扎著想往床上爬時,終於忍不住了。

宋董:等等,你要這樣上床?

海鮮:............(忽然動作艱困地舉起自己手臂湊到鼻尖嗅嗅)宋董你的潔癖真的太可恨了。

宋董:?

海鮮:.........難道你不是因為發現我沒洗澡才叫我不准上床嗎?

宋董:..........

海鮮:......嗷嗚。(擺出一臉做錯事的孩子的無辜樣。)

宋董:......乖,快去洗澡。

海鮮:......我還是去客房睡好了。

宋董:......不可以,快點去洗澡然後睡覺,你穿這麼厚稅晚上踢被單會感冒的。

海鮮:......誰管你,哼,這麼冷我絕對不要脫衣服。

宋董(#):我管你!(下床扛起白熊料理之)

 

==========

 

是得沒錯最後我再混,有沒有完整版不確定(掩面)

俺最近對廚房H比較有興趣(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