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
老婦掀開覆蓋在籃子上的布巾,對著站在面前的公主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來吧親愛的,妳一定會喜歡它的。』

看著籃子裡的東西,公主忍不住嚥著口水,一雙漂亮的藍眼驚訝地微微張大。

那是一顆又大又圓,艷紅欲滴的蘋果,宛若世間最璀璨的紅寶石,引得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

阿斯加德。

晦暗無光的閃電宮,因主人的道來而逐漸燃起火光。

將手裡拿著的頭盔洩憤似地重甩在地上,Thor走進寢殿中,那張英挺的面容上滿是不耐與厭煩。
金屬與地面碰撞發出了巨大的刺耳聲響,Thor挑了挑眉,看來無論他製造出多大的噪音,似乎都絲毫無法影響那正安然躺在雷神床上陷入沉睡的神祇。

在阿斯加德眾神為了Loki的懲處而日夜爭論不休時,身為使作俑者的邪神,卻完全感受不到任何一絲因他而起的風雨──他就像個玩過頭累瘋了的孩子般,自Thor施展黑魔法的那日起,便再也沒有清醒過。

Thor站在床邊,手裡握著Mjölnir,一雙藍眸冰冷地望著床上的弟弟,面無表情。

閃電宮外對Loki的處置依舊沒個定論,邪神在地球做的那些破壞,對阿斯加德而言其實本不以為意,但問題就出在這可大可小的惡作劇,對部分早有異心的神祇來說,就算不能成為扳倒父神的利器,也已經成為他們正式向奧丁政權表達不信任的起點。

左右為難的奧丁,最後只好在眾神的爭論下,暫時給了Loki一個不重不輕的處置──他剝奪了邪神引以為傲的魔力,並命人縫起那張善辯的嘴,讓著名的銀舌頭再無發揮之地。

父神奧丁將看管小兒子的責任,交給了即將繼承阿斯加德王位的大兒子,並告知Thor由他來決定對弟弟的懲罰何時解除。

這是何等仁慈的處置,卻也是最殘忍的決定。


======


「你想去哪裡,弟弟?」
剛睡醒的嗓音沙啞而低沉,在Loki刻意製造出來的安靜空間裡,宛若驚雷般鳴響,讓邪神反射性地挺直了背脊。

隨著Thor的聲音自身後傳來,手腕上被撕裂的傷口也彷彿再次隱隱作痛了起來,Loki瞇起綠眸,面無表情地轉身。

床上的神祇不知何時已經清醒,此刻正裸著身子大喇喇地坐在床側,那雙同樣瞇起的藍眼裡,散發著危險的光芒。

Loki看著對方,跟著傲慢地抬高了下顎,朝Thor露出了一個輕蔑的微笑。
緊緊縫在薄唇上的金色絲線因Loki的動作而拉扯,腥紅的血液滲出傷口,再次染紅了那蒼白的下顎。

看著那雙綠眸裡毫不掩飾的挑釁,以及弟弟唇邊那仍不斷流淌的刺眼艷色,Thor擰眉。

阿斯加德的王者已無法再接受自己的弟弟有任何一點離開阿斯加德、離開自己的想法,哪怕此刻的他非常明瞭在黑魔法產生效力後,Loki終其一生都再無可能自他身旁逃開,但就算只是空想,Thor也絕不允許。

Thor猛地探手狠狠掐住Loki的頸脖,一個使力便將失了魔法後虛弱得如同凡人般的弟弟摔上床舖。

他壓在Loki身上,扼住邪神那蒼白脆弱的頸子,唇畔滲出的血珠順著下顎的線條緩緩流淌,染出一片妖異的艷色。

Thor瞪著弟弟那雙翠綠色的眼瞳,冰冷而殘酷地警告道:「我再說一次,你最好不要想再試圖激怒我,或者離開這裡,否則我將會親手打斷你的腿,將你銬在這張床上!」


======


單純的公主,自老婦手裡接過那顆美麗的蘋果。

她將蘋果捧在手心裡又驚又嘆,腦海裡想著各式各樣能夠將這顆蘋果完好保存的方法,最後卻依然抵擋不了內心的渴望,忍不住張開了口。

一口,只要一口就好,她好想知道這麼美麗的蘋果嘗起來究竟是何種滋味。


======


Loki俊美的臉龐早已被血淚給模糊,Thor壓在弟弟身上,冷眼看著那削瘦冰涼得如蛇一般的身體在自己身下扭動掙扎。

他掐住弟弟蒼白的大腿用力扳開,跟著一個挺身,在Loki無聲的哀鳴下狠狠挺進那窄緊的甬道裡。


當巨大的疼痛感幾乎要將Loki狠狠撕裂的那一瞬間,他終於想起了,關於那顆金蘋果的記憶。

 




 ================

 

這個其實是當初朋友問我想寫啥故事時,我弄給朋友看的大概內容。XDDDDDDDDD
然後終於想到要把它放上來。XD

當然一定還會修改,但是故事走向就是個這麼沒有走向的故事?(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