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失去控制。

無意識地反覆開闔著攜帶的蓋子,錦戶透過車窗的玻璃,面無表情地看著不遠處正在拍攝中的劇組。

飲料座上的咖啡早已冷卻,他卻根本沒喝幾口。自從上回在演唱會時跟內去吃飯後,他們兩個已經有兩個多禮拜沒見面了……不,如果按照山下那傢伙的算法,或許他跟內已經是恍如隔世了。

不是沒試過打電話,但每回鼓起勇氣撥過去的下場,不是沒接,就是只有一句“小亮我現在在忙,等等再打給你。”然後就此石沉大海再也沒消沒息。

其實他能夠理解新戲收視率不太好這件事帶給內多大的打擊與壓力,這點從兩團團員最近三不五時就跑來跟他抱怨約不到內吃飯這件事就可以明瞭。

但理解歸理解,知道自己正遭受著和團員一樣的待遇還是讓錦戶的心理有了小小的不滿。

越想越煩悶地,習慣性自外套口袋掏出菸盒取菸正要點上,眼角餘光卻不小心瞄見了隔壁助手席上某人留下來的粉紅色抱枕,連帶想起那個肺不好的傢伙其實很不喜歡菸味這件事後,又第N次默默將菸盒收回去。

手機上屬於內的快數撥號鍵已經不知道按了幾次又被取消,算一算時間他也在這裡枯坐了近兩個小時。

老實說,他跟內跟本就沒有約,只是在下戲後,莫名地想見到內的身影。

想聽聽他的聲音、想看看他的笑臉、想觸碰他的體溫,所有所有想念的心情就像已經無法再壓縮般,在他體內失控地橫衝直撞卻無法宣洩,然後待他回過神來時就發現自己已經在內的攝影棚外了。

就像大腦失去了控制身體的的能力一樣,無法阻止過於思念下的反應。

他不知道內是否也有這樣的想法,他只知道再不見內他也許會崩毀也說不定。

就像及川宗佑那般。

可沒有事先約好的下場,就是他只能待在這裡喂蚊子的窘境。
連通電話都不敢打,更別說要他直接下車子走進內的攝影棚了!

也許比起內掛他電話和兩人許久未見的事,此刻他心裡更不滿的,卻是這個有點弱氣又不知道在幹嘛的自己。

明明很想見,卻又因為怕打擾到對方而畏縮。

嘖,這樣的錦戶亮根本就不是錦戶亮!

看來他這陣子果然是太常跟關八那群傢伙混在一起了,連安田獨有的少女心都傳染到他身上了。

這是現世報吧他想。

之前自己忙碌得沒空理內時,內一定也是這樣的心情。

只是內總是控制得很好的樣子,而他卻已經在崩壞的邊緣。

難道真的是被橫山的那句,“比起内你似乎更喜歡對方。”給一語中的嗎?

真的是越想越悶了他。

“扣、扣”

猶在發呆,身旁的車窗卻突然被人敲了敲。不大的聲響,卻仍是驚醒了沉浸在自己思緒裡的錦戶。
反射性地抬頭一看,就見到那個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的傢伙正在車旁,對著他扯開了嘴笑得燦爛。

吶,就算你真的沒有像我愛你那樣的愛我也沒關係,我只要確定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誰愛得多誰愛的少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緊握在自己手中的是對方的手。

要是等等你先開口邀我約會的話我就原諒你掛我電話的事喔!
錦戶嘆了口氣,在搖下車窗前勾起了嘴角如此想道。

 

 

啊!還有絕對不能告訴內自己像個白癡一樣已經在這裡等了兩個小時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