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可以理解對方身為隊長所需要背負的責任有多重,但是他不能眼睜睜地看著對方因著這種理由犧牲掉自己的健康,可偏偏對待朴正洙他金英雲一向是心疼憐惜比起憤怒責備來得要多很多的,罵又罵不得,打又是絕對下不了手的,在每回鬧彆扭還不都是自己生悶氣的情況出現了幾次之後,他默默地發現真的只能自己提高警覺好好盯著了。


但偏生他這陣子什麼不多,就工作最多。
電影廣播舞台劇連續劇單曲節目毫無間斷地一樣接著一樣來,忙到昏天黑地不說,甚至為了不影響到其他成員的作息還無奈地暫時搬出了宿舍。

在做不到自己看照著的情況下,只好拜託其他成員多幫忙了。

可果然,除了他和金希澈外,能讓朴正洙乖乖聽話生病了就休息看醫生的人還真的是沒有。

就像今天,要不是連金鐘雲都看不下去了,順口提醒了他一聲,他還真不知道這個老是讓他提著心的人還會繼續逞強多久?


聞言,朴正洙扯開了一個尷尬的傻笑:「你……是晟敏告訴你的啊?放心,哥,沒事的。」

半轉過身伸長了手從後座撈來了某人專用的粉紅色小豬靠枕,然後將它墊在朴正洙身後腰背的位置,不予置評地撇了撇唇,他回道:「不要以為用哥這個字我就會相信你,有沒有事是要醫生說了算的。」跟著按下了車窗,探頭對著那個仍傻站在外頭,還在努力和簡訊奮鬥的李赫在喊了聲:「喂,你還要站在那多久?再不上車就自己走路回去!」

他不用看就知道李赫在正在和誰傳簡訊,八成是又惹東海生氣了,正再想辦法陪不是。
真是的,都要回家了,有什麼話不能回家再講啊?而且,憑他那打字速度,是不會打電話喔?!

看著弟弟聽見他的聲音,總算將頭從手機螢幕裡抬起來,然後似乎還有點反應不過來的帶著一臉傻氣的笑容愣愣地上了車,金英雲就想搖頭。

套句東海講的,真的是不欺負他一下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搖著頭,轉動了車鑰發動車子,然後先是拿起飲料座上溫水瓶,扭開了蓋子遞給身邊的人,「先喝點溫水吧,你喉嚨都啞了,我先帶你去看醫生。」

沒有忙著說話,朴正洙只默默地接過了瓶子,在對方的注視下喝了幾口,然後才輕著聲音說道:「真的先不用啦,我一個小時前趁著空檔有吃藥了,現在真的感覺還好,頭沒那麼暈了,先回家好了,赫在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他應該餓了。」


窩在後座仍然在研究手機的李赫在,也順著朴正洙的話隨口應和了句:「對啊,我們晚餐到現在都沒吃,都快餓暈了。」

 

晚餐?到現在都沒吃?!

原本聽見朴正洙的話就已經皺了眉頭的人,現在聽到李赫在說的,更是差點沒炸開:「呀!朴正洙,我說過多少次了不能吃速效藥很傷身的,而且你竟然還空腹吃!!你到底是哪來的特效藥的?!誰幫你買的?晟敏還是東熙?!」看他回去不掐斷那傢伙的脖子!金英雲一臉難看的怒聲說道。「你回去最好馬上把那些藥都交出來。」

伸手拍了拍金英雲放在排檔桿上的手背,面對都快炸鍋的戀人,朴正洙倒是一臉的習以為常,「都不是,是我自己去買的,所以我才說肚子很餓想吃東西啊。去吃烤肉好不好,上次我們去的那家還不錯吃,現在這個時間應該人不多,你應該也餓了吧?」

聽著對方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說出來的話語,金英雲沒有說話,無奈地在心裡嘆了口氣,探手覆上了朴正洙的額頭,發現感覺到的溫度跟自己的差不多後,這才稍微定了下心。

抿著唇一語不發地直直看著對方好半晌後,這才轉過頭來轉動方向盤踩下油門,在即將離開KBS停車場前,他才用著無比認真口氣,一字一句的緩慢說著:「哥,明天早上我會先陪你去看醫生。」

於是在那瞬間,朴正洙清楚的知道金英雲這回可能是真的生氣了。

因為哥這個字,在私底下身旁的這人是絕對不會對著他輕易喊出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