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ice:

這是卡稿又感冒低燒之下的抽風產物,所以請抱著抽風的心情往下點閱。XDD


===========================================================



捧著作詞曲專用的錄音筆,朴有天笑得一臉諂媚的,晃到罷在客廳電腦桌前正忙著和金俊浩連線打網遊的某人身旁。
『俊秀俊秀~~~』這聲音說有多甜膩就有多甜膩,以至於聽在金俊秀耳裡,產生的雞皮疙瘩說有多少就有多少。


忍不住打了一個冷顫,他板著臉,招牌的蝌蚪眼兒仍然緊緊盯著20吋的電腦螢幕,漫不經心的回應道:『幹嘛?』


嘿嘿。
從口袋裡掏出新單曲裡,由他親自填詞作曲的B面曲《Kiss The Baby Sky》的鋼琴譜湊到對方眼前,他興致高昂地說道:『念一下這個、念一下這個。』

順手砍掉一個醜不啦嘰的怪物,他抽了個小空,順著朴有天手指指的地方瞄了一眼,然後直接伸手推開:『念這個幹嘛?』

不屈不饒地繼續將東西湊到對方的視線範圍內,他再說道:『沒有啊,你念一下就是了嘛。』

再次伸手將東西推開,順便送給對方一個白眼,他想也不想直接拒絕:『不要,你突然叫我念一定有問題。』


對於對方的不耐煩
他不以為意地聳了聳肩,然後繼續一臉諂媚的鼓吹:『哎呦,就一次嘛,念一次就好。』


『……』聞言,金俊秀瞇了瞇眼,手依然忙碌地在鍵盤上移動著,嘴卻連答話都懶。


感覺到對方似乎決定要無視他的心理,朴有天安靜了不到三秒,然後決定使出殺手鐗:『快點啦真的一次就好剛剛昌珉跟我說這麼長的英文歌名你一定不會念,我很生氣的反駁說,你那麼聰明一定會念一臉不相信,還取笑我,明明是個外國回來的,結果女朋友連ON怎麼拼都不知道。所以為了證明你是聰明的,我就拿了錄音筆來找你,你看我幫你錄音然後放給他聽

『……』要不是現在遊戲裡圍繞著他的敵人正多他還真想摔了手上的鍵盤滑鼠然後衝到某人房間挽起袖子,用拳頭教導他輩分倫理的重要。
但手雖不能動人雖不能走,他的嘴還是可以罵的,於是他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用著樓上樓下上下加減三層樓可能都會嚇一跳的音量,大聲的吼著:『呀!沈昌珉你想死是不是?!我是哥!!!!老子是攻!!!!而且海豚的智商是連你都比不上的高!!!』全然忘記了那個某人根本正和他的在中哥允浩哥忙著錄節目,壓根不在家。

正所謂“躺著也中槍”指的大概就是沈昌珉此時的遭遇了。

先不管那遠在攝影棚的人有沒有感受到金俊秀的熊熊怒火,這廂為達目的不惜設計陷害老小的朴有天,則是跟著擺出一臉氣憤填膺的姿態,附和不忘繼續鼓吹道:『對嘛對嘛,我就說才四個英文單字你一定認識,快快快,我幫你錄音。』選擇性地忽略金俊秀反攻思想濃厚的那四個字,他一手將譜子湊到對方面前,一手打開錄音筆移到對方嘴前不到一公分的位置。

嘿嘿,放近點放近點,這樣錄得也清楚點。

瞪了一眼朴有天手上的譜子,然後約莫停頓了不止三秒的時間,金俊秀咬著牙,一個字一個字地從牙縫中迸出聲音來。『Kiss ‧The‧ Baby‧ Sky!!呀!沈昌珉你聽清楚了沒有?!哼

『清楚了清楚了!!』目的終於達成,朴有天在心裡大笑地關好錄音筆,然後清了清嗓子,一臉認真的說道:『咳,那俊秀你繼續玩記得線上幫我和俊浩問好我這進房去就幫你去教訓昌珉啊。

『……喔。』精神和身體狀況基本上都已經重新回到遊戲世界的人,只給了個單音詞當作是回應,也許是想了想仍覺得不解氣,他俐落地又砍掛幾個敵人,然後交代道:『記得給他留半口氣,等我忙完這個再去補一拳。』

 

 『我知道了。』根本就是隨口應和著,美滋滋地捧著好不容易騙來的錄音躲回房間,此時的朴有天一顆心都在手裡剛剛出爐的錄音檔上頭。


當天晚上吃晚餐時,金俊秀帶著訝異又驚恐的複雜心情,發現朴有天的手機鈴聲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改成他下午念的『Kiss The Baby Sky』的聲音,而且被加快了速度不打緊,後面那句非常不動聽又破壞氣氛的大吼,早就被朴某人用編輯工具給剪掉了。

對此,金俊秀感到非常鬱悶又憤怒,可是他偏偏又不敢也不能直接發飆,因為……

他還真的不知道那短短四個字的英文歌名到底是什麼意思。

於是乎,一直忍到拍Bolero的PV當天,好不容易找到空檔,他偷偷地躲到金在中身旁,然後,摀著嘴小小聲小小聲地用著氣音問道:


『哥……』

正一邊忙著看小螢幕裡允浩個人拍攝,一邊嘴裡稱讚著『好帥』、『很好』的人聽見俊秀的聲音後,這才分神地瞄了他一眼:『嗯?』


『那個……我問你喔,那個……』

『哪個?』


『就是那個…有天寫的Kiss The Baby Sky,是什麼意思啊?』


『啊?』什麼什麼意思?

『歌名歌名,我是說歌名是什麼意思啊?要怎麼翻譯?』

『……親吻寶貝的天吧。』思考時間連三秒都不到,也根本不管自己的回答是不是有哪裡不對,金在中此時一顆心都在西裝筆挺地正對著鏡頭擺動作的某人身上,回答的口氣是萬分的敷衍。


然而,金俊秀卻SHOCK了。

而且還是大大的SHOCK。

所以他整個人無法反應地呈現被雷打到般,大張著嘴巴呆呆站著的愚蠢姿勢。


然後,世界突然靜默了三秒。


再然後,平地突然一聲雷。

『呀!朴有天!你死定了你!』伴隨著雷鳴的,是掄起拳頭衝向剛上完廁所,正一腳踏回攝影棚的某人,那燃燒著熊熊劇火的金俊秀的背影。

===========================================================


我在神起最愛的老鄭生日裡,打了米秀文。(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