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愛情的保存期限,還有89又1/6天。』

================================================

First letter ──

給我們赫在:

雖然有點老套,但我還是要講,赫在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了吧。

呵呵,赫在現在一定很難過也很緊張吧,哎,千萬不能哭喔,我們赫在哭起來啊,可真的是驚天動地的嚇死人呢,會嚇到醫院裡的小孩喔,所以赫在還是跟以前一樣傻傻的笑著就好了,那樣多可愛啊。


赫在啊,不要難過喔,你沒有搞丟我,只是我搞丟了我自己,所以不要自責喔。


我會一直一直記得赫在的樣子,不管是笑的也好生氣的也罷,每一個每一個表情我都會當作珍寶仔細的收在心裡,直到我真正闔上眼睛的那一天,所以赫在也請記得我帥氣的樣子就好了,生病之後難看的臉就忘了他吧。


等到赫在以後老了,也只能跟你的孫子說:『爺爺以前有個很帥氣的朋友叫作東海喔。』知道嗎?!絕對只能這樣說喔!


……


呵呵,不開玩笑了,赫在啊,你啊,一定一定要記得忘了我喔。


不要記得我,就忘掉吧,忘了有李東海這個人,忘了李東海和李赫在曾經發生過了一切,忘了我們的旋轉門,忘記了,赫在會比較好過吧?


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嗎?『比起離開的人,被留下的人才是最痛苦的。』


赫在啊,我真的不想離開你,也很用力很用力的努力過了,可是,好像不行呢!李赫在和李東海注定不能手牽手地一起走到最後……


所以赫在,忘了吧,只有忘了,赫在才能夠繼續笑著不是嗎?


我打開了旋轉門的鎖,我們赫在,一定要記得走出來喔,不要難過,也不要悲傷,我會好好的,所以赫在就放心吧,要笑著走出來喔,我們赫在的笑臉最最最最帥氣了。


最後一定要快樂,要幸福喔。
                                         

                                      
永遠都是帥氣的愛你的東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