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要星星!踢了踢李赫在的屁股,李東海鼓著臉說道。

……聞言,坐在地板上猶在努力趕企畫案的人卻連頭也沒抬。

喂,你到底聽到沒有?!我要星星!一邊重覆說著,一邊加大了腳上的力道好宣洩自己被忽略的不滿。

……啊?屁股吃痛,李赫在這才抬起頭來,仍有些茫然地看著身旁的戀人。

啊什麼啊!我不管我要星星,現在立刻馬上!俯視地看著對方,他口氣蠻橫。

……心、心心?

看著眼前戀人認真的神情,李赫在猶豫了半晌。
……我、我要挖出來給你嗎?

……嘖,不是說那個!誰要你挖出來啊!我說的是星星、星星的那個星!見李赫在仍面帶疑惑,他索性一把搶過對方手裡握著的筆,在便條紙上,畫出了一個,小小的屬於星星的符號。

指著紙上的圖案這個啦這個,我要這個!

……要這個?

對就是要這個,我不管我明天早上要看到,不然你就睡沙發好了。說完也不管對方臉上的表情有多為難,他拍拍屁股走人。

隔天早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這、這個是什麼?!他一臉驚恐地問道。

星星啊!”某人一臉理所當然地答道。

我說的是天上的星星,天上的!!!李赫在你這白癡!你一大早究竟哪裡弄來的海星啊!!!竟然還是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