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夜【赫海】

“喂,我肚子餓了!!”隨意將手裡的遊戲機把手往旁邊一扔,李東海扯著喉嚨對著在房間裡的男人喊道。
“……肚子餓了?”李赫在自房裡探出來頭來問道。
“嗯!!”用力點了點頭,他一手摀著肚子。
“對了,你忙著打電動根本沒吃晚餐嘛……不然晚上買的你的份我放冰箱了,你去熱一熱來吃?”
“……可是我想吃海鮮麵……”無辜地睜大眼看著對方。
“……我明天有個案子要交……”微擰著眉有些困擾地回視。
“……”
“……”
“……哼,算了算了我自己去買!你今天晚上就跟你的案子一起睡吧!哼哼哼!”撇著嘴自地上爬起來,抓著鑰匙作勢要出門。
“……”
“喂,李赫在我出門了喔?!”
“……”
“我真的要出門了喔?!”
“……”
“我真的真的要出門了喔?!”
“……唉,你回來我去……”



◎便條紙【藝旭】

冷戰中。

暈著腦袋地自沙發上爬起來,懶腰都還沒伸完就硬生生地止住了動作……嘖,落枕了。

黑著臉地進房間,本該在床上的人,在他不知道的時候早已經出門,於是陰鬱的神情又沉了幾分,有些不悅地伸手拉開衣櫃,他拿了西裝就要出門。

可沒想到在經過廚房時,卻意外地看到了桌上那原本以為,隨著兩人吵架會暫時消失一陣的早餐,還有……一旁幾乎貼滿冰箱的便條紙。
滿臉黑線地隨手拿起正中間的一張瞄了眼,入眼的內容卻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睡覺還流口水的金先生,我出門交稿去了,早餐記得吃完,要是敢丟掉出去買別的的話你就十年都睡沙發吧。

P.S.回來會記得順便幫你買奶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