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庚澈】

……希、希澈,你…你在幹嘛?看著穿著背心和短褲,頸間還圍著毛巾,頭上還用毛巾包著坐山羊角狀,抱著筆記型電腦盤坐在客廳地板中央的人,韓庚有些無言地問道。

分神瞄了對方一眼,金希澈一臉理所當然:洗三溫暖啊!

……洗、洗三溫暖?在這裡?


對啊,我都洗到最後一步驟了,正在汗蒸呢!眼睛依舊黏在螢幕上,他理所當然的應到。


汗、汗蒸……?

是啊,要不要也一起來,這裡空位大得很。


……其他人呢?


另一邊宿舍裡擠著呢?


為什麼?


……那裡有空調。


……





求婚



【赫海】
我們結婚吧?
好啊。

真的嗎?

真的啊。

那我們明天就訂機票下禮拜去荷蘭?

好啊,這樣這禮拜還有時間去看你的婚紗。
……



【庚澈】

我們結婚吧?
……MO?什麼?!你說真的嗎?!終於找我們兩個去拍了嗎?!先說好,我要當攻!!

……




【源範】

我們結婚吧?
“……”
不好嗎?

……

“……
好吧,當我沒……

我當新郎。

……

……

……
(T”T)”



【強特】

我們結婚吧?
……你不是剛拍完?難道這次換成是找我?

……




【賢兔】

我們結婚吧?
……啊水開了,你等等我先去關瓦斯爐
~”
我們結婚吧?

……哎呀,我忘了我爐子上熬著粥呢,你等等我去看看
~”
我們結婚吧?

……糟糕,我烤箱裡的餅乾要焦了
~”
……請你娶我吧……?

那有什麼問題。

……




【藝旭】

我們結婚吧?
……因為大家都要去?

……你還在生氣?

沒有啊,呵呵,我哪有生氣。

……我寫好婚禮用曲了。

喔,那你找好你的婚紗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