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繼續猜CP?XD

◎風箏
【強特】
“……唉,天都暗了……”趴在窗臺上,朴正洙抑鬱望著天空,有些抑鬱的說道。
“是是是,一會兒可能會下雨,你離窗臺遠一點兒。”
“……要下雨了啊…唉……我好想出門……太陽公公哪裡去了啊……”
“……是是是,你想去哪兒?等放假時我帶你去?”
“……放風箏……”
“放風箏?怎麼突然想放風箏……?”
“……我想飛走……”
“……飛走?”
“……是啊…天空才是我的歸屬啊……”
“……我會緊緊抓住你的,想睡就回房去睡,別趴在那了,當心一會兒鬧脖子疼……”
“……”



【赫海】
“喂,李赫在,我們去放風箏!”
“……放風箏?”
“嗯嗯,放風箏,去嗎去嗎?”
“你要去哪放啊?”
“……公園?”
“……會被認出來吧?”
“……頂樓?”
“……等等會下雨吧?”
“……可是現在還沒下啊……”
“……下雨通常會打雷吧?”
“……”
“……要是打雷的話…BADA就沒有媽媽了啊……”
“李赫在,去你的媽媽!你才媽媽,你全家都是媽媽!!哼!”
“……”


【庚澈】
“我想玩風箏啊……”癱在沙發上,金希澈望著一旁的落地窗,鬱悶的抱怨道。
“……啊?”
“風箏風箏啊,韓庚,我想玩風箏……”
“……可是看樣子等等應該會下雨啊。”
“……不管,我想玩風箏啊……”
“……好唄好唄,風箏風箏……等放晴了我帶你去放風箏。”
“……真的嗎?”
“真的真的,想放多久就放多久……是說,怎麼會突然想放風箏?”
“……風箏是我回家的媒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