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KTV

當宋弈軒好不容易結束工作,按著簡訊上的地點趕到包廂裡時,魏海笙早已被人灌得半醉,滿臉迷茫地攤在沙發上了。

面色不善地瞪了某個翹掉工作玩樂的始作俑者一眼,他嘆了口氣,在戀人身旁坐下。

接收到弟弟的眼刀,宋弈傑聳了聳肩,笑咧了嘴裝無辜地說道:「這可不能怪我們,我怎麼知道“弟妹”這麼不能喝。」能被冰火灌到醉的不是沒有,只是他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目光掃過桌面上那些空罐子,宋弈傑覺得這個世界上大概再沒有人能比他弟弟的枕邊人有趣了。

看著宋弈傑臉上那他再熟悉不過的惡質微笑,吳子聿忍不住給了對方一肘:「你少這樣欺負他。」也不想想自己翹班時是誰幫他留在公司補他的作業,還敢這樣欺負人家的心頭肉。

懶得理對面的情侶花槍,宋弈軒伸手摸了摸魏海笙因酒意而熱燙的臉頰,還在想要不要直接把人打包帶走,卻見本以為早已被放到的人模模糊糊地睜開了一雙水氣氤氤的大眼。
眼明手快地抓住魏海笙的手,阻止對方習慣性揉眼睛的動作,在聽見對方那聲軟綿綿同時帶著撒嬌意味的:「宋董~~」後,瞇了瞇眼。
掐住青年軟嫩的臉頰,宋弈軒低斥道:「小醉鬼。」

「呵呵~~小醉鬼、小醉鬼~~」無意識地重複著宋弈軒的話,魏海笙混沌的腦子已近罷工。
「噗。」

白了眼笑出聲的宋弈傑,和一旁憋笑得滿臉通紅的吳子聿,宋弈軒瞇著眼,張口還沒來得及說話,身旁的醉鬼卻突然撐起身體,手腳並用地往他身上爬。
一邊爬著嘴裡還邊繼續軟呼呼地喊著:「宋董、宋董宋董……」

自從魏海笙上回因為消化系統嚴重潰瘍而在醫院住了好一段時間後,宋弈軒對於對方的飲食便看管得非常緊,別說是酒精飲料了,連一般加入米酒做的料理都不太輕易讓魏海笙嚐,是故他幾乎不曾看過對方醉酒的模樣。

近乎錯愕地看著軟軟地跨坐在自己身上,一雙手還緊緊抱住自個兒脖子的醉鬼,宋弈軒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尤其一旁還有兩個只差沒掏出瓜子爆米花看得正樂的傢伙。

頭痛地揉了揉額際,他怎麼不知道魏海笙醉了會變得這麼黏人?還好他來的算快,要不這會兒自家醉鬼就不知道會醉趴在誰身上了。
光是想到這種可能,又一想到魏海笙那再不堪酒精折磨的消化系統,宋弈軒就忍不住狠狠瞪向對面那個笑得沒心沒肺的哥哥,沉著臉警告道:「下次不准再灌海笙酒。」不然就等著被關在公司裡半年吧。

對於弟弟的警告,宋弈傑不甚在乎地擺了擺手,倒是一旁也曾到醫院找過魏海笙的吳子聿,在聽見宋弈軒的話後這才想起了對方當年會住院的原因,面色一白,連忙傾身自桌上的暖水壺裡倒了杯溫水遞給宋弈軒。
看著宋弈軒端著水杯低聲輕哄,試著讓那個把臉埋在他肩膀的人張口喝水的模樣,吳子聿滿臉歉意道:「對不起,我忘了海笙不能喝酒,我下回一定會更注意。」

抬眸看了吳子聿一眼,宋弈軒面無表情地點了點頭,隨手將杯子放回桌上,他決定放棄繼續試著讓抱住他不放手的戀人喝水,只用大掌來回安撫地拍著對方的背脊,側頭在那泛著淺淺粉色的耳廓旁問道:「我們回家好不好?」

模模糊糊中聽到宋弈軒的聲音,魏海笙吸著鼻子扭了扭身體,這才半睜著眼抬起頭來,彷彿還在辨認般,他努力地睜著眼,一雙漆黑的眸子濕潤晶亮。

魏海笙就這樣歪著頭看著宋弈軒好半晌,也不知道到底是因為辨認出了對方而開心,亦或是其他,只見他突然自顧自地又呵呵憨笑了起來。
大眼彎彎地笑望著對方,他傾身習慣性地將臉貼上了宋弈軒的面頰,就彷彿每一個兩人獨處的時刻般,親暱而溫存地廝磨著,醉言醉語地憨喃道:「宋董宋董,我愛你喔……呵呵,我愛你喔……我最喜歡你了……」

看得對面某兩人幾乎直了眼。

「……」
被徹底打敗的認輸感再次浮現。宋弈軒收緊了環在對方腰際的手,感覺對方身上的醉意似乎從兩人交觸的肌膚暈染了過來般,他垂眼無聲地嘆了口氣,第一次在外人面前表現親密地回蹭了蹭對方。

在宋弈傑和吳子聿完全傻眼的目光下,宋弈軒笑著親了親魏海笙緋紅的面頰,順著戀人的話開口緩緩告白道:「是是……我也最喜歡你了,最愛最愛你了。」

 

===懲罰什麼的那是回家之後才應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