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自老婦手裡接過那顆美麗的蘋果。

她將蘋果捧在手心裡又驚又嘆,腦海裡想著各式各樣能夠將這顆蘋果完好保存的方法。


==========


再美的夢最終也會清醒。


Loki睜開雙眼,壁上閃爍的火光讓那對早已習慣黑暗的瞳眸不適地瞇了起來。

他下意識地扯動嘴角,卻只感受到一股火燒般的疼痛。Loki嘶了口氣,這才發現在他沉睡的這段時間裡,早已被人縫起雙唇。

這下子被奪走魔力又無法開口的邪神,真的變得比米德加爾特那些如螻蟻般渺小的人類還要脆弱了。

Loki安靜地躺在床上,很意外地他對這個事實彷彿早有預料般,竟產生不了太大的情緒,甚至還覺得有趣地笑了起來。


腥紅的血液自唇上不斷滲出,漸漸染紅了那蒼白的下顎。

手腕上仍隱隱作痛的傷口,不斷提醒著Loki他已經不再是夢裡那單純的小邪神,而此刻躺在他身旁佔有似地摟著他沉睡的神祇,也不是當年那個會一臉擔心地說故事哄他入睡的哥哥。

Thor對Loki施展了黑魔法,這與被奪去所有力量的事相較,更讓Loki覺得不敢置信。


Thor竟然對他施用了那樣邪惡的法術!


這代表著從今以後他和Thor就必須如光與影般再也無法分開。


一瞬間, Loki突然覺得喘不過氣。

或許是因Thor壓在他胸口上的臂膀突然沉重得讓他難以呼吸,也或許是Loki意識到自己竟真的永遠成了Thor身後的黑影。

邪神Loki,一個或許能替代Mjölnir成為專屬於雷神Thor的新附屬品。


聽著身旁兄長的呼吸聲,還有那不斷輕拂在頰邊的溫暖氣息,Loki諷刺地勾著嘴角。


沒去在意臉上傷口因反覆拉扯所造成的疼痛,在這瞬間,那些傷痛與他心裡的情緒比起來是多麼渺小且不值得一提……


突然間,Loki又想起了夢裡那顆哥哥交給他的金蘋果──那顆據說能帶給他勇氣與希望的光明之果。


他忽然很想再看一眼那顆光明之果。


他記得那時當他痊癒後沒多久,卻換Thor開始發起高燒,那時年幼的邪神曾趁著Odin和Frigga沒注意時,又將那顆金蘋果藏回Thor房間裡的某個角落。


只是,那閃耀著金色光芒的果實被他放在了哪裡呢?


Loki想不起來。

他發現自己對這件事的記憶,竟只停留在年幼的自己拿著光明之果跑進閃電宮裡。

接下來呢?

邪神下意識地偏頭看向Thor寢宮那扇厚重的門扉。
在他關起這扇門後,究竟發生了什麼?

霎時間,有種異樣的違和感,忽然像小蟲子一樣在Loki心裡突生並且不斷爬撓。Loki覺得不太對勁,他發現自己似乎少了一小段記憶。


縱使阿薩神族的生命漫長無盡,而在長遠的生命裡會遺忘了某些不太重要的小事也是理所當然,可此刻Loki卻對這一小段消失了的記憶產生好奇。


Loki試著想挪開Thor橫壓在他胸前的手臂,那因受傷而無法使力的右腕疼痛得讓他擰起了眉。
天殺的!這個該死又野蠻、重得像條牛的蠢蛋!

邪神忍不住低聲咒罵了起來,他咬牙用力將Thor推開,他知道那個笨蛋只要一睡著,哪怕是閃電宮著火了也吵不醒他,這點幾乎從小到大都一樣。



他氣喘吁吁地坐起身來,前幾日和Thor鬥毆而產生的傷讓他全身疼痛得差點又倒回去。


Loki咬牙冷眼瞪著一旁正呼呼大睡的哥哥,真恨不得弄出冰刃來狠狠再往Thor身上戳幾個洞。


瞪著瞪著卻猛然看見了Thor那被刨去了一半的殘缺左耳。


Loki擰著眉,煩悶地別開了眼,或許此刻比起在蠢蛋身上開洞這件事,他更應該在意的是那顆在記憶裡消失的金蘋果才對。


Loki下了床赤身裸體地站在床邊,唇上的血珠順著他的動作滴墜在邪神腳前。

他粗魯地用手背抹去下顎上的紅跡,阿斯加德夜裡的風帶著冰冷的寒意襲來,如同當年在夢裡不斷侵擾著他的那條大蛇,讓Loki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下意識地低頭一找,這才想起Thor寢殿裡不可能會有自己慣穿的綠色袍服。於是最後邪神只能妥協地半彎腰,撿起那條被Thor隨手扔在地上的紅色披風,撇著唇一臉嫌棄地將它披裹在身上。


Loki從Thor的床舖邊開始翻找,甚至像個孩子般趴在地上,試圖在架高的床下尋找他遺失的東西。


他由內而外地搜找,將Thor的宮殿翻得一團混亂,最後卻也只能一無所獲地站在門邊。


沒有?

怎麼會沒有?

身為阿斯加德的邪神,Odin的二王子,Loki不覺得自己的記憶會出錯。向來只有Loki不想記得的事情,決不會有他記錯的回憶,而他確實記得自己曾將光明之果放回了Thor的房間……


然後呢?

Loki低吟了聲,卻還來不及仔細思考,便被突如其來的聲音給打斷。

「你想去哪裡,弟弟?」

剛睡醒的嗓音沙啞而低沉,在偌大的靜謐空間裡,宛若驚雷般鳴響,讓邪神反射性地挺直了背脊。

隨著Thor的聲音自身後傳來,手腕上那被對方撕裂的傷口也好似再次作痛了起來,Loki瞇起綠眸,面無表情地轉過身。


只見床上的神祇不知何時已經清醒,此刻正裸著身子大喇喇地坐在床側,那雙同樣瞇細的藍眼裡,正散發著危險的光芒。


Loki直視著那雙湛藍色的眼珠,好半晌後才傲慢地抬高了下顎,朝Thor露出了一個十分輕蔑的微笑。


緊緊縫在薄唇上的金色絲線因Loki的動作而拉扯,腥紅的血液滲出傷口,再次暈紅了那蒼白的頸脖。


看著那雙綠眸裡毫不掩飾的挑釁,以及弟弟唇邊那仍不斷流淌的刺眼鮮紅,Thor擰眉。


他已無法再接受自己的弟弟有任何一點離開阿斯加德、離開自己的想法,哪怕此刻的Thor非常明瞭在黑魔法產生效力後,Loki終其一生都再無可能自他身旁逃開。


但就算只是空想,雷神也絕不允許。


Thor憤怒地下了床衝至門邊,在Loki還沒來得及反應前,猛地探手狠狠掐住那脆弱的頸脖,一個使力便將失了魔法後虛弱得比凡人還不如的弟弟摔上床舖。


Thor壓制著Loki,單手撐在床舖上,另一手仍然緊緊扼住Loki的頸子。

自邪神唇畔滲出的血珠順著下巴的線條緩緩流淌,在那蒼白的肌膚上染出一片妖異的艷色。

Thor瞪著Loki那雙好似再無所畏的綠色眼瞳,冰冷而殘酷地警告道:「我再說一次,Loki,你最好不要想再試圖激怒我,或者離開這裡,否則我將會親手打斷你的腿,將你銬在這張床上!」


Loki反射性地抓著Thor佈滿青筋的手臂,耳邊傳來的是那近乎野蠻的威嚇,他扯了扯嘴角,給了哥哥一個他並不在意的微笑後,仍毫不畏懼地直視著對方。


「該死的你!」


看清Loki唇邊的笑意,Thor惱怒地大吼,「你給我聽清楚,弟弟……」話還沒說完,一陣猛烈疼痛便突地自腹側傳來。


雷神錯愕地低頭,看著自己身上那正不停地往外流淌著血液的傷口,還有那自弟弟指尖延展而出的鋒利冰刃,還沒反應過來,下一秒便被人一腳踹開。


Thor狼狽地倒在地上,看著床上那揚高了下顎朝他微笑的弟弟,那雙森林般的眼裡正清楚地寫著“我不是你的弟弟”幾個大字。


而邪神一身白得毫無血色的肌膚在兩人的動作下,此時幾乎完全暴露在Thor眼裡。那件早已毫無遮掩意義的紅色披風,凌亂地堆疊在Loki跨間,半遮半掩地情況下讓

Thor覺得有種異樣的感覺伴著腹側的疼痛與怒火在心裡狂亂地騷動著。


Thor失控地低咆了聲,摀著腹側的傷口重新站起身來撲了回去。


去他媽的血緣關係!


如果Loki為了這種破爛理由無論如何都想要離開阿斯加德、離開他,那麼就算要將對方撕碎吞下肚,Thor也會阻止他!
 

=========

下上是指,下篇的上部份。(毆)
下下不確定貼不貼。XD
因為有字數限制所以咱家這回不走虐心路線改走虐身哈。(被毆)
不過說實話,寫H時我真的就只是個戰鬥力只有5的渣。(跪倒)

P.s.我真的覺得哥哥不病,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嗎?(被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