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捧著那美麗的果實,誘人的香氣縈繞在鼻尖。

儘管多想要將這顆蘋果完好保存,最後卻依然抵擋不了內心那對香甜氣味的渴望,忍不住張開了口。

一口,只要一口就好,她真的好想知道如此誘人的果實,嚐起來究竟會是何種滋味。

==========

Thor發狂地撲回床上,他騎跨在Loki身上,毫不留情地給了Loki一拳,將那瘦弱的人再次擊倒,跟著二話不說抓起弟弟方才刺傷他的左手,“啪”一聲便折斷了那老是被Loki拿來攻擊他的冰刃。

尖銳的刃鋒在Thor的掌心劃出深長的傷口,滾燙的鮮血熨融了那刺骨的寒冰,雷神一個反手便在Loki抬腿妄想掙脫他前,直接將那截斷冰插進Loki身後的床板上。

散發著螢螢藍光的冰刃幾乎貼著Loki的面頰劃過,深綠色的瞳孔瞬間收縮,Loki望著壓制住他的哥哥,微瞪著眼無法反應。

有那麼一瞬間,Loki以為Thor真的會殺了他!
在冰刃朝著自己刺下的那一秒裡,他絕對沒有看錯Thor眼裡的殺意。

他不知道是什麼讓Thor在最後關頭改變了心意,偏離了冰刃的方向,Loki也沒有時間去細想,因為他的哥哥正扯起纏在他腰間的紅色布料,試圖將他綑綁在床上。

Loki抬腿,朝Thor腹側那還淌著血的傷口用力踢去,Thor悶哼了一聲,卻也沒因此停下手上的動作。

他抓著Loki的手,將他們緊緊捆綁在床柱上,再兇狠地抓著弟弟的黑髮,強迫Loki抬頭看著他。

那雙幽綠的眼裡有著太多Thor從來不曾讀懂的情緒,但那又如何?

他看著弟弟蒼白的面容上那幾乎染遍的血跡──他的、Loki的;阿斯加德人的血液、約頓海姆人的血液在那張俊美的臉龐上交融,再分不清。

Thor驀地低笑了聲,低頭在弟弟錯愕的眼神下,咬上那張早已傷痕累累皮肉翻飛的薄唇。

是的,沒錯,Thor正在咬。

他咬住縫在Loki唇上的金線,試圖以嘴拉斷那在他眼裡怎麼看怎麼礙眼的阻礙。

太過貼近的面容讓Loki看不清Thor的動作,鼻下傳來的巨大痛感讓他以為哥哥正在試著用嘴撕裂他的下巴。

他痛到渾身顫抖,幾乎忍不住想大叫,可雙手被縛的他,也只能如蚍蜉撼樹般試圖扭動著身體抵抗。

感覺到身下向來偏涼的身軀痙攣般微微抽蓄著,Thor抬眼,只見那雙翠綠的眼裡不知何時已蓄滿了水珠,但他們高傲的主人,卻依然倔強地瞪著眼,試著阻止不讓那些看起來是如此楚楚可憐的液體落下。

Thor看著弟弟拉長了脖子半仰著臉,那明明痛到快崩潰卻依然不願意示弱的模樣,突地停下了所有動作。

他撐起身來,煩躁地耙扯著掉至額前的頭髮,掌上的血液染紅了那金色髮絲,在火光的照耀下有著絲嗜血的妖異。

雷神湛藍色的眼珠子對上邪神森綠色的瞳眸,好半晌後,Thor嘆了口氣,伸手拔起一旁的冰刃割開了縫在Loki唇上的金色絲線。

隨手將冰刃丟在一旁,他捏著弟弟的下顎,俯下身體貼在Loki唇畔,無比認真地沉聲嘆道:

「Loki,你可以恨我、可以憎惡我,這些我都無所謂,但是你不可以有任何一絲想要離開阿斯加德的想法。」
「只要你願意待在我能看得見的地方,無論你想要做什麼都可以。你可以繼續你的惡作劇,也可以繼續你排遣時光的小破壞,一切都隨你……雖然我還是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樣愛我。」

聞言,Loki幾乎不敢置信地瞪著兄長近在眼前的英挺面容,啞聲笑了起來。

「你以為在你對我用了史瓦德愛爾芙海姆的共生術後,我還能有選擇的餘地嗎?」Loki諷笑著說道。

「你還真是一如以往的愚蠢而多愁善感,哥哥。」語音一落,邪神猛地抬腿,狠狠往Thor受了傷的腹側踹去。

「Loki!」Thor反射性地抓住弟弟的腳踝,額際青筋浮起,他挫敗地發現自己已經無法再和Loki溝通。

而反抗失敗的邪神,卻還在憤怒地低吼:「我當然會恨你,也會繼續憎惡你,我將不會停止對你的破壞與惡作劇,因為我永遠也不會愛你!如果你願意,大可現在殺了我!」

聞言,藍眸冰冷地瞇起,Thor探手掐住弟弟的臉,挑眉說道:「那麼,看來我們是溝通失敗了。」

握在Loki腳踝上的手,順著那肌肉線條緩緩往上撫去,Thor一邊拉開弟弟的腿一邊宣布道:「既然如此,我想也沒有必要再繼續溝通下去。」

身為阿斯加德人人畏懼的邪神,在情事上幾乎是張白紙的小王子根本還無法意識到兄長的舉動所代表的意義。

如果他懂,或許他就會知道這時候不應該再試圖激怒他的兄長。
可Loki沒有選擇閉上嘴巴,他反而開口,朝著他已然失控的哥哥露出了挑釁的神情:

「所以,你現在打算將我的嘴重新縫回去嗎?我親愛的哥哥。」

Thor獰笑著抬高了Loki蒼白的大腿,另一手跟著捧起弟弟手感良好的臀。

「不。」
「我永遠不會再對你那麼做,因為我還需要它。」Thor的話音一落,跟著迴響在閃電宮裡的卻是Loki疼痛不已的哀號。

Thor掐住弟弟蒼白的大腿用力扳開,跟著一個挺身,在弟弟的痛鳴下狠狠挺進那未經開拓的窄緊甬道裡。

鮮血自Loki那被Thor的性器兇蠻插入的後穴中湧了出來,順著雷神抽插的動作滴濺在身下的被褥上。

邪神俊美的臉龐此時早已被血淚給模糊,Thor壓在弟弟身上,冷眼看著那削瘦冰涼得如蛇一般的身體在自己身下扭動掙扎。

Loki覺得所有的感官彷彿都被疼痛給塞滿了般,除了那自後穴不斷傳來的痛感,他的世界裡就只剩下屈辱,高傲的邪神不敢相信他竟然被他的兄長當成了洩慾的對象。

Loki躺在Thor身下,哥哥的血和汗隨著動作不斷地滴墬上他的臉龐,當巨大的疼痛感幾乎要將Loki狠狠撕裂的瞬間,邪神終於想起了,那段被他所遺失的關於那顆光明之果的記憶。

 

獨自在陰暗處腐爛,生蛆,最後被Thor一臉厭惡地丟棄。
也許他的未來,也會像當年那棵金色的光明之果一樣,Loki絕望地想著。

 

======

單純的公主,無知地吞了下染有劇毒的蘋果。
在劇痛襲來的那一瞬間,只能驚愕地瞪大了雙眼,看著那顆鮮艷美麗的果實,任憑黑暗將她掩沒。
 


END~

======


在寫這篇時我有超多黑暗的想法啊。

比如說:
MSN上:

(在與編輯的場合)
我:我要讓洛基咬下哥哥臉上的肉,或者直接把那殘缺的左耳咬掉。
美麗小編輯:........那樣你可能要在攤位上跪到地老天荒。
我:......

(在與繪者果果的場合)
我: 我要讓洛基咬下哥哥臉上的肉,或者直接把那殘缺的左耳咬掉。
可愛的果果: !!!有三不咬地帶~1.熊臉 2.胸前兩朵小花 3.寶貝蛋((被毆
我(一秒反應)::哎咦,難道不是:1.熊臉 2.小花 3.毛筆嗎?((喂 

↑總之我的咬臉計畫被打槍了~嘖。(喂)

對了,出書版會將所有英文人名改成譯名喔。^^

然後,在這篇裡,請將Loki的所有反應與動作都反過來看,寫在這裡因為我很壞心,這樣大家可能會回頭看。XDDDDDDDDDDDDDDD 














片尾超迷你小彩蛋:

 


火光搖曳的閃電宮裡。
當Thor在弟弟體內得到高潮,接著因疲累而頹壓在邪神身上後,Loki看著哥哥的睡顏,許久許久,才閉上那雙翠綠的眼珠,微笑著抬手輕輕覆上那汗濕的精壯背脊。

『我終於得到你了,哥哥。』


=======

這次是真的END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