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忐忑不安的情緒,李赫在度分如年的勉強錄完了後半段的廣播,整理好東西跟工作人員一一道過別,他一邊用著極緩慢的速度打著簡訊,一邊跟在朴正洙的身後下樓,然後努力在進電梯前將手上的簡訊傳送出去。

 

From:赫在

Subject:對不起……不要生氣了。T口T

-------------------------------------------------------

東海……你睡了嗎?
你會不會餓?要不要我順便買東西回去?


加標題一共30個字的內容,是李赫在花了10幾分鐘才努力打完的東西,這個李東海一時興起拉著他一起去換的情侶機……真的不是普通的給他難用。


但是為什麼東海用起來可以這麼順手?平常看他跟起範他們發簡訊時那個速度,對李赫在來說簡直是神速的地步。
想到這李赫在就覺得鬱悶,明明是一起去換的手機,之前也從來沒看李東海有事先研究過什麼的,為什麼兩個人使用起來習慣的速度就差這麼多?難到還真的是他比較笨嗎?


……
冏,算了,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與其思考誰笨誰聰明的問題,不如好好祈禱東海這次會回他簡訊。


方才整個KTR二段錄音中,他給李東海都傳了十封簡訊有了,結果到現在連一封回覆都沒有。
到是意外的接到了金俊秀的落井下石。


一想到那個無良的跟班打那什麼無良的內容,他就鬱悶到想撞牆。
莫名其妙跟東海吵架也就算了,金俊秀那傢伙到底為什麼今天會那麼有空坐在電腦前看他們的可視廣播啊?!竟然還傳了兩封簡訊來取笑他!
怎麼他都不知道神起有那麼閒?還是說只有那個跟班特別?


而且兩封簡訊其中一封還是拿朴有天的手機傳的……也不想想那種兒童口氣全SM裡也就他金俊秀一個人會用,一看就知道發簡訊的絕對不是手機真正的主人,他還真搞不懂那個笨蛋這樣做的意義在哪裡?
唉,要是現在朴有天在他旁邊的話,他還真想拍拍他的肩膀,安尉他幾句"同志,您辛苦了。"再順便為他掬一把同情淚。
在美人如雲的SM裡,那麼多成熟妖豔的不挑,偏偏攤上一個笨蛋兒童……也只能說朴有天的眼光還真是夠特別的。


……算了,想到別人的家務事做什麼,他自家的火都還沒滅呢!


瞇著眼睛透過擋風玻璃,看著越來越近的宿舍,和手上仍然一點動靜也沒有的手機,李赫在深刻了解到,這真的已經不是扛著黑線淚奔就能解決的事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