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實現你的希望,代價是終此一生,你將不能夠再開口說話。』


為了狼王子而遺棄了自己最寶貴嗓音的海王子,在成為人類後努力地用著那蹣跚的步伐,一步步地想適應陸地上的生活。

但冷漠卻又尖銳的石子卻不斷地劃傷他的心。

無法再開口為狼王子唱歌的他,最終只得到對方一個嫌惡的眼神。
於是他背棄了自己的誓言,用他那沙啞卻依舊動人的聲音,低聲地為對方吟唱著最後一首悲傷的離別曲。

他把自己重新關回深海裡。
在海底的小島上,日復一日流著眼淚,獨自生活著。
一直到海裡的胖胖魚郵差,為他送來了第一張來自海上的明信片。

第一張、第二張…… 不知不覺間他的海底小島上,已經放滿了無數的明信片。
回頭望著幾乎淹沒自己的信件,那一瞬間,他感受到了狼王子對他的思念。

緊緊抓著那薄薄的紙片,海王子坐在階梯上,微笑著流下了眼淚。

『我不會奪走你的聲音,那是你的生命之源,但是你必須答應我,只要你在陸地上的一天,就不能夠開口說半句話。』
海王子哀傷地點了點頭。

而在他開口的那一瞬間,他就清楚地知道,他們兩個的愛情將永遠不會有結局。

『只要你開口說話,你就會回到海底,並且永遠被關在這一片深海裡。』

──海神面無表情地宣佈道。

《聽海》系列《海王子》繪本&《聽海》後百題番外本《旅程》──

預購資訊下收:
◎書名:《海王子》明信片式繪本桌曆
繪者:Kira‧果果
文案:莫穎‧Moying
大小:明信片規格
預購限定特典:隱藏版明信片
級數:普遍級
預購價:350NT
(代理價格會比此略微調漲,請見諒)
出刊日期:2012.12月
P.S.為了考慮到讓大家能送禮自用兩相宜,桌曆的日期是設計成大家能夠自行填入的喔

預計製作成以下格式: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街,一個人閱讀,一個人看電視。
他可以隨自己的意,高興把頭髮剪成什麼樣子,想去哪就去哪。
他找到了一個人的快樂,卻也得到了一個人的寂寞。

只因他弄丟了那片最重要的拼圖,便再也回不去兩個人時那緊緊相偎的溫暖。


◎書名:《聽海》後百題番外本〈旅程〉
作者:莫穎‧Moying
繪者:Kira‧果果
大小:A5
級數:限制級
預購價:350NT
(代理價格會比此略微調漲,請見諒)
出刊日期:2012.12月

兩者同時預購者,將有限量版的合購禮。
合購禮為隱藏版明信片。


※請注意,此皆為極少量印刷,故成本真的很高,繪本高到作者繪者要去賣血了(噴淚),故無法接受者請慎入。

試閱:

◎鮮網專欄:昨夜星辰昨夜風→聽海→番外資料夾

§預購時間:
預購期:2012.07.01~2012.11.15
發行期::2012.12月。(預購期長,無法長久等待者請慎重考慮,預購者視同同意本文章之內容。)

◎場上預購:

因為小莫在一面準備考試一面工作,加上之前的一些狀況(請看聽海後記),暫時無法處裡書本的問題,除了文章內容和圖畫依然是由我和果果處理外,其他排版等部分均由代理小天使為大家服務。
故目前僅能提供CWT31場上兩日預購,CWT32場上領書的服務。(場次預購→場領)


CWT31場上預購:
攤位名稱:Reset──莫穎個人
攤位號碼:
營業時間:


《旅程》一書為18限刊物,場上預購者請出示身分證,未成年恕無法購買。


===預購者請先詳閱以下購書的內容===

※關於購書資料:

關於各位的購書資料,那都是個人隱私,我並不會保留太久的時間。
最多在書寄出後兩個月我就會將各位的資料刪除,只要書寄出後規定時間內沒有回報者,超過兩個月後我這裡連查資料都沒有辦法,恕無法處理。

※關於包裹掛號碼:

需要包裹掛號碼的朋友,書寄出後一個星期內請務必來信索取。
另外由於小莫家真的非常非常潮濕,我家的包裹掛號單甚至連轉帳收據都很難保存兩個月以上,尤其在返潮嚴重的天氣裡很容易就因為潮濕而糊掉。
超過兩個月索取包裹掛號單的朋友,我真的只能對您說聲抱歉。

※關於場領問題:

場次預購時會核對購書者的身分證手機、以及給購書者一張預購收據
場領時請購書者務必攜帶收據(收據需我方回收),並跟我們核對您的身分證手機,以及需要您的簽名,方能領書,缺一不可。
(換句話說就是只要您單子有帶身分證也帶了,但是手機打不通那麼很抱歉,我們還是無法讓您領書)

少資料者恕無法領書,我方會於場次結束後寫信聯絡您,詢問您是否要補匯運費改成通販。

場次領書,購書者臨時有事無法到場都請先在場次前兩天來信和作者方連絡,要順延至下一場或者是臨時請人代領者都請務必在兩天前來信告知。
臨時請人代領者,請連絡作者將領取人資料換成代領者的,否則就算代領者現場帶收據來,只要有一項資料不對都無法領書。

如CWT32未來領書亦未連絡者,七天內會發E-Mail通知,三天內未回覆者會以手機簡訊連絡,一個月後無法連絡者,會將書費以預購者的名義代捐至家扶中心。

§場領者如書本有任何問題請於一個月內聯絡小莫,逾期恕無法辦理。

為保護您我兩方的權益,請原諒我方需如此謹慎小心。

※關於海內通販問題:

從今以後,書本寄出後會統一發出公告,無論您是哪位購書者,只要書本有任何問題(包括印製問題或是包裹遺失問題),都請務必在公告後一個月內來信告知。

只要規定時間內沒有回報問題給我方的,很抱歉我方一律無法處理,也許這樣很不近人情,但是我方真的沒有辦法再出本過一年後,還必須處理郵局都已經查不到紀錄的包裹遺失等問題,請體諒。

而在寄出後的一個月已過,才來信告知我方有問題的,為免大家等不到回覆心急,我會統一格式回應:

『抱歉因為公告的處理時間已過,恕無法再幫您處理,請見諒。<(_ _)>』

※關於海外通販問題:

海外通販請洽詢代理店家。

※關於所有盜領問題:

只要是盜領讓我方抓到的,我會一律報警處理並公告之,請不要再試圖挑戰小莫脆弱的忍耐極限。


請見諒環境使小莫必須變得如此難相處,如此不近人情,為了讓我們有個美麗的交易回憶,請再回頭看看上面的內容。

如果您仍願意購買,那麼將視同您同意以上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