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言,金英雲深呼了口氣,「……你啊……」帶著些無可奈何地拉長了音調,卻沒有多說什麼。在等待紅綠燈的時候,他伸手摸了摸朴正洙燒得紅通通的臉頰,微擰著眉看著那頰上不自然的嫣紅,然後默默地用拇指拭去了對方唇邊喝粥時沾到的水漬。

跟著像是在思考著該怎麼開口般,他頓了一會,用著試問的口氣說道:「……記得我之前問你的問題嗎? 為什麼老是不把曲子好好寫完的那個?」

抿著嘴思考了一下,朴正洙點了點頭。

「……其實我今天很生氣的,甚至氣到都想不管你了,可是後來我發現我根本就沒辦法眼睜睜看著你這樣,卻又放著你不管……」猶豫了一會,他決定還是實話實說。

這已經不是害怕會不會看見的問題了,而是他根本找不到休止符。
找不到能夠讓他停止擔心,停止去愛的休止符。

「……」張了張口,下意識想脫口而出的道歉,在看見對方臉上的神情時,硬生生地止在了喉頭。
扯開了略帶著複雜情感的微笑,他低著頭,愣愣地看著手中的保溫瓶不語。

咬著唇將車子駛入醫院的附屬停車場然後熄火。探長了手自後座撈來了兩個人的帽子,跟著將其中一頂扣在對方頭上,然後拿過朴正洙手上的保溫瓶蓋上。在那人正解開身上的安全帶準備下車時,他突地扣住了那人的手,跟著在對方疑惑的眼神裡他一臉認真的說著:「……正洙,我們擔心對方,是因為我們“認真”的相愛,這一點並不會因為任何因素而有所改變。」
會擔心著對方,時刻掛念著對方,正是因為他們的“認真”,無關朴正洙的身體好壞或是其他。

天冷了總想著對方是不是有穿暖,吃飯時總擔心著對方是不是也有好好的進食,買東西時總會不由自主地也幫對方準備一份……這樣子相愛的心情,其實他們兩個…應該說是全天下相愛的人都相同的。

這些話他從來都沒有說出口,他以為以朴正洙的智慧應該會懂,可他卻忘了,不論再怎麼聰明能幹的人,在碰上愛情這件事時,沒有不舉白旗投降的。

多少能理解朴正洙那種明知道對方會擔心,卻又矛盾得不想對方擔心,於是自己陷入無限糾結的心情,因為他也曾經有過。

伸手幫人整理了鴨舌帽下露出來的頭髮,他扯開今天碰面後的第一個微笑,「……所以不要怕我擔心,好嗎?」

有些發愣地看著對方那雙彎彎的眼裡好像要滿出來的情感,沒有開口,好半晌後,他才用力地吸了吸鼻子,然後用著想哭又想笑的心情,在那人的注視下,緩緩地點了頭。



『為什麼你寫的曲,老是不作完整的呢?』他皺著濃眉,一臉疑惑的問道。
深深的梨渦在頰上出現,他微笑著回答:『因為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都不會遇見休止符。』

永遠永遠……一如我和你的愛情。

────────────────────────────

 

貌似瓊瑤了我。XDDDD

最後還是小爆了字數,比預定的多了一章。

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的寫出我想寫的,關於這兩人之間老夫老妻式的默契和溫情。XD

 

文章裡那個關於認真相愛的論點,是我在看連續劇時聽見的,非常認同。

嗯,有點忘記原文是怎麼說的了。

大意是在說:因為“認真”相愛,才會對對方的事情時時刻刻都念在心上,如果不認真,那麼有的就只是漫不經心。XDD

 

當下聽見時就覺得很適合強特,所以就借用了這個論點。XDD

 

cookie看完文後一直再哀號()說我把強神寫太好了,害他一直被打到。

哎,真的嗎真的嗎?

 

那麼,無論什麼都好,請給我一點意見吧。()

 

最後,新年快樂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