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用力地打開那人的衣櫃,拿出朴正洙平時習慣穿的衣服和牛仔褲,以及一件材質比較厚的擋風外套,他轉過身,眉心緊緊地打了個死結。

『你是要自己穿還是我幫你?』用著聽不清情緒的聲音說著,在得到對方伸手的反應後,乾脆地將手裡的衣服遞出去,他轉身走到一旁的梳妝檯旁,拿起了吹風機。

將風速開到最大,一點也不浪費時間地在那人脫穿衣服的同時,幫人吹乾頂上的頭髮,接著取過一旁的圍巾和手套把人裹得密不透風後,這才牽著人走出房門。

一把抓過扔在客廳桌上的車鑰匙,在等朴正洙套鞋的時間裡,彷彿想到了什麼般,又重新走回到廚房,然後拎了個保溫壺出來,拉著朴正洙的手下樓。

將鑰匙插進匙孔中發動車子,在踩下油門前,將方才拿著的保溫壺塞到朴正洙手裡,淡淡地說了句:『先把裡面的東西喝了。』之後,便不再開口。

看著對方彷彿真的很生氣的側臉,朴正洙低著頭遲疑地轉開保溫壺的蓋子,淡淡的蛋香味從瓶子裡緩緩飄出來,大小剛好的瓶子裡裝的是金英雲特意為他熬的蛋粥。

吸了吸鼻子,他突然覺得莫名地想笑。
沒有開口說謝謝,反倒是吐出了他從一開始就很想說的「對不起」。

金英雲沒有回話,靜默了半晌後,才像是有些無奈妥協地嘆了口氣問道:「為什麼要說謊?」
打從第一次在KBS大樓的地下停車場他伸手測朴正洙體溫時就隱約猜到了,畢竟再快速的速效藥也不可能在一個小時內就發揮那麼大的功效讓人退燒的,會量到偏正常的體溫,八成是在走過來的途中讓冷空氣給凍的──畢竟現在正是寒冷的十二月天,濕度在高一點的話,下雪都有可能。

「……我只是不想讓你太擔心。」垂著臉有一口沒一口的喝著粥,他悶著聲音說道。

對於自己容易生病受傷的這件事,其實朴正洙是覺得有些自卑也覺得很對不起金英雲的。
年紀小的時候很難體會,為什麼班上有氣喘不能過量活動的同學會總是帶著些許自卑又羨慕的神態看著他們玩耍。等到長大了自己出了車禍留下了一堆病根後他才懂了那樣子的心情。

那種明明很想和大家一起玩,卻又害怕自己的身體會突然病發,而拖累了最重要的朋友的心情。

曾經不只一次想過,如果他的身體可以再健康一點,那是不是對方在忙碌於工作的時候,可以不用再分心惦記著自己,可以不用再擔心自己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是不是又生病不舒服。

這種希望自己不會拖累對方,不會絆住對方的想法,一直一直出現在他的腦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