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本來是放在論壇上,讓大家猜CP遊戲用的,我想放在自己的版上應該就不用了吧?(笑)

於是這裡出現的,都是帶入名字的正常版本。

======================================

◎溫泉系列◎

【赫海】

“我們一起去泡溫泉吧?!”李赫在一臉興致勃勃地說道。

“……你再說一次?”李東海瞇眼道。

“我說哪天我們一起去泡溫……”

揮拳、打飛。

向來不聰明的男人這回連話都來不及說完就已被迫消音。




【源範】

“我們一起去泡溫泉吧?!”崔始源一臉興致勃勃地說道。

“……。”金啟範沒有說話,只瞇著眼,直勾勾地望著對方。

“呃……那個……一起去泡溫泉如何?”莫名地被看到有些氣虛的男人,猶不死心地再說道。

“……。”仍是不語地直盯著他。

“……。”

“……。”

“……好吧,我剛剛什麼都沒說。”



【庚澈】

我們一起去泡溫泉吧?!韓庚一臉興致勃勃地說道。

……溫泉?

恩,去泡溫泉。

不去,要是去了之後溫泉那些大叔大嬸都愛上我怎麼辦?我還是在家洗花瓣澡就好。

……喔,昨天晟敏才拿了兩張免費招待券來給我……

呀!有招待卷不會找點說?!還不快走,記得幫我帶著我的玫瑰花瓣和希範!

……




【強特】

我們一起去泡溫泉吧?!金英雲一臉興致勃勃地說道。


……嗯?微挑著眉,朴正洙應道。


去吧去吧,我們一起去溫泉,我包下了個人包廂喔!彎著一雙笑眼,男人一臉諂媚地笑著鼓舞。


……


去嗎?去嗎?


……唉,哥也想去,真的真的好想去,可是哥老了,走不動了……


……



【藝旭】


我們一起去泡溫泉吧?!”金鐘雲一臉興致勃勃地說道。

“……溫、溫泉?”

“恩,去泡溫泉,他們好像都去了,我們也去吧?”

“可是我這首曲子還沒做完……我可以帶電子琴去嗎?”(天真貌)

“……”



【賢兔】


“我們一起去泡溫泉吧?!”趙奎賢一臉興致勃勃地說道。

“不要。”他面無表情地拒絕。

“咦?為什麼?!”男人失望問道。

“因為跟你一起去泡準沒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