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晏之很煩惱。

怎麼辦?他家水央好像不愛他了。

煩惱了好久,想來想去又想不出個所以然,可他總不能直接去問水央,所以只好將這件事告訴好友葉日暖。

葉日暖聽完後只說:「你想太多啦,誰不知道你家那個水央從頭到尾心裡只有你一個人,他會不愛你?等到他闔眼那一天吧!」

可是可是,要是水央真的愛他,那怎麼會兩人同床三年卻從來都沒有碰過他?

他們會親吻,會擁抱,可是就是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他很擔心,會不會水央喜歡上別人了?

要真是如此,依水央那性子是怎麼也不會對他明說的。再說萬一水央真的愛上別人的話,那他要怎麼辦?他的情感又該怎麼辦?

雙手放在腿上不斷緊絞著,眼前50吋液晶電視裡的畫面在演些什麼他完全不知道,只滿腦子想著這困擾他很久的事。

擰著清秀的眉,看向旁邊正陪他一起看電視的男人,憂煩的想起日暖說的:「你想太多了啦!」

可惡!才不是想太多!

緊咬著唇盯了男人半晌,直到鈍感的男人感受到他的視線將臉轉過來:「怎麼了?為什麼皺眉?身體不舒服嗎?」不知握過幾次的大掌溫柔的覆上他的額頭。

「……」晏之只盯著他,不語。

「…沒有發燒呀,怎麼了?」好生疑惑的看著人兒一張欲言又止的臉。

狠狠咬著自己的唇,擱在腿上的手握了握拳,深吸了口氣:「我……」想問男人到底還愛不愛他?那時他對他說的話到底還算不算數?也想告訴男人如果真喜歡上別人,就告訴他,他會走的,沒關係。

可所有的話,全硬生生地止在男人下來的動作裡。

水央心疼的望著他,伸出手用拇指輕輕磨娑著他的唇瓣:「有話就說,幹麻把自己咬成這樣?都快流血了。」

看著男人的眼神動作,有那麼一瞬晏之覺得自己真的就像日暖說的那樣,真是想太多。

感動的將身子依了過去,他探手纏繞著男人的頸,輕輕的將唇輾吻上男人的。

伸出舌頭在那形狀優美的薄唇上輕描著唇線等著男人反應,他主動勾引著男人,流露出喜歡的情緒。

而被突然強吻的男人則在反應過來後,化被動為主動回應著人兒的吻。

所謂的乾柴烈火,大概就是這樣點燃的吧。

隨著兩人越來越熱烈的吻,水央抱著人兒的手開始在那柔韌的身子上不安分的遊移。將手深入宴之的T恤下,感受那細膩肌膚底下的溫熱。

而懷裡的人兒也不甘示弱的開始拆起男人的釦子。

屋裡的空氣越來越熱,越來越熱……

「嗚……」人兒激情難耐的發出細碎呻吟。

嚇!

他在幹麻!?

猛然清醒的意識,在看見晏之衣衫不整,清秀的小臉上滿是紅暈的神態後,再度愣了幾秒。

且自己的手方才竟然還放在人兒腰上磨娑著!

嚇嚇嚇!

這這這,現在要怎麼瓣?

晏之則睜著一雙迷眸的眼,疑惑的看著愣住了的男人,低柔沙啞的問著:「怎麼了…?」怎不繼續?
被人兒無意間流露出來的媚態狠狠的撞擊著心靈的男人,很尷尬的發覺下腹那早已甦醒的慾望,此刻又更加堅硬了幾分。

嚇!

連忙將身前的人兒推離,他有些狼狽的跑進浴室:「我、我去洗澡……」

而被扔在原地的晏之,原先迷濛神志早已在男人方才推開他的動作中回籠。

瞪大著雙眼一臉不敢置信的聽著浴室裡傳來的嘩嘩水聲,人兒回過頭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抓起一旁的手機,按下熟悉的電話號碼。

「喂?」同樣因某件事而低啞的聲音自冰冷的話筒裡傳來,可聽的人卻已無暇再去多想些什麼。

「嗚,他真的不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