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舌間的主導權漸漸被男人奪去,少年沒有反抗,稱得上是柔順地張唇任人掠奪著,光裸的下身甚至還刻意地往杜琮彧身上不住磨蹭搖擺著,好像不將火點到能燒光一片森林的程度絕不罷休般。

被人這樣緊密地貼在身上廝磨,只要是男人……唔,只要是個身心健全的男人,應該很難不慾火焚身,喪失理智的吧?
他就不相信都這樣了,那個笨蛋嘴裡還能說得出什麼煞風景的蠢話……

可無奈他千算萬算,就是怎麼也算不到他在男人心裡的重量,已經到了就算是丟失掉自己的性命,也要保全他一身完好的地步,所以他根本連想都還沒想完,扶著他接吻的男人,就已經開始喊停。

握在細腰上的手掌微微使力,並將身子後仰了些,想結束掉這個已開始變質了的吻,卻無言以對的發現執拗地吻著他的少年,根本已經到了黏在他身上的地步了。

迫不得已下只好掙開少年握著他的手,以雙手擱在魏胤君腰上,想將黏著他的人給拔開。

都還沒用力呢,唇上相吻的力道卻突然消失,有些訝異的定神一看,就見跨坐在他身上的人,正雙手插腰,揚眉怒視著他。

「……胤、胤君?」饒是平素再怎麼不解風情,可眼前短短數分內已見過好幾次的表情,教他是想再裝死都不行。

少年沒有回答,插在腰上的手猛地伸向杜琮彧的褲頭,然後毫不猶豫地就要男人解開繫在腰上的皮帶。

暗暗嘆了聲,他輕抓住魏胤君在他腰間忙碌的手,然後不疾不徐地開口說道:「……剛剛,媽打電話來了。」
就像魏胤君清楚如何能讓他妥協一樣,他也抓住了能讓魏胤君乖乖聽話的鑰匙──這是他們在長久相處之中,慢慢的彼此摸索出的默契。

果不其然,一提到杜琮彧住在鄉下的父母,魏胤君馬上停下手裡的動作,抬頭看著他。「媽媽說了什麼嗎?」

「媽說明天下午家附近有迎神的法會,晚上可能會有夜市,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回去。」

法會?
聞言,魏胤君皺了皺鼻子。「那你怎麼回答?」
那種鞭炮聲鑼鼓聲齊響吵翻天的遊行他才沒興趣去湊熱鬧呢,可說實在的,距離上次回家看爸媽都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如果可以他還真想回去看看他們。

挑了挑眉,男人溫柔的笑道:「我想你大概很想念他們,所以就答應了。媽要我們可以的話早一點就回去,或許可以趕得上家裡拜拜。」

「家裡拜拜?明天是誰的忌日嗎?」

「不是,媽知道你怕擠,所以想在下午迎神遊行前先帶你去廟裡上香,她從上回發現你把護身符弄不見後就一直唸著要帶你再去廟裡求一個。」

「所以明天早上就回去?」回憶起上回丟了符的原因,魏胤君有些紅了臉的摸了摸鼻子。

「是啊,如果九點出發的話,大概40分就能到達。」推估了下時間,杜琮彧點了點頭。這樣應該是可以趕在香客湧進廟裡之前上完香。

「嗯……」

看著眼前微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人,杜琮彧伸手揉了揉那頭已乾的黑髮,寵溺的地說道:「……所以啊,你還是早點睡好了。」伸手捧起魏胤君的臉,有些心疼地以拇指摩娑著那美麗大眼下淡淡的陰影「黑眼圈都出來了,媽明天要是看到了準又會笑你是頭小熊貓。」由此可見他昨天有多麼失控。

有些懊惱地,他輕聲問道:「睡了好嗎?」

想起上回熬夜做報告後帶著黑眼圈回老家,結果被媽媽拍著頭取笑的神情,還有後來的一堆補品與沒斷過的關心叮嚀,魏胤君撇了撇唇。

伸手抓下男人捧著他臉頰的大掌,伸手輕輕捶了下男人寬厚的肩膀:「囉嗦,你快點去洗澡啦!」跟著在自動自發的爬下男人身上前,他做了一件事後回想起來他都彆扭到想挖個地洞鑽進去的事情。

猛地伸手壓下男人的臉,他重重地印吻上男人因驚訝而微張的唇瓣。
「我喜歡你。」把在清醒時甚少說過的愛語,在脣舌糾纏間輕輕送進男人心裡,然後在男人反應過來前,他紅著臉頰鑽進了一旁的被窩裡,用棉被緊緊的摀著頭,決定在明天天亮前他都要躲在被裡絕不出去。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所以無論如何請你一定要留在我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穎‧M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